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广东59分横扫东莞创分差纪录

时间:2009-04-16 13:29:08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广东,东莞,59分,纪录

          在刚刚进行的宏远主场对阵东莞的比赛中,东莞核心球员哈里斯表现低迷,全场仅拿下10分,且中途6犯离场,而广东则在帕克的带领下以134:75,59分的分叉横扫东莞,创下CBA的分差纪录!广东获得赛季26场连胜,追平了八一在95-96赛季创造的单季最长连胜纪录。

          朱芳雨拿下22分7篮板5抢断,帕克32分10篮板5助攻,杜峰25分,陈江华12分,王仕鹏8分,积臣拿到9分。东莞方面,哈里斯表现低迷,二分球10投2中,三分4投1中,全场只得到10分7篮板6次犯规,孟铎18分,邱彪11分,张凯9分,俞宁15分。

首节开始,朱芳雨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杜锋内线再添加2分,东莞由孟铎通过罚球回敬2分。开局后,广东队打得非常的认真积极,显然是吸取了首回合轻视对手而带来的教训,帕克手热得发烫,外线三分连续命中,突破快攻无一失手,朱芳雨与杜锋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而东莞方面则全面陷入低迷,不论是哈里斯的突破还是张凯的强打,或是邱彪的外线都很难得分,从9-8仅落后一分开始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东莞队仅仅得到3分,而广东队则拿下了25分,这波冲击波后,广东队34-11将分差扩大到20多分。大比分领先也让广东队逐渐放松心情,比赛还有2分钟时,朱芳雨抢断后空中妙传帕克,帕克空中接球后一记大力扣篮命中,这记漂亮的空中接力让全场球迷开始沸腾,首节结束,广东队39-13领先东莞。

次节开始,广东依然采取首节的战术,内线限制张凯,对哈里斯进行重点盯防,不惜进行包夹防守,效果非常的明显,无奈之下东莞队也开始改变策略,把开火要更多的交给邱彪与孟铎,两位小将与不负众望,外投内突,没有让广东队继续拉大分差,而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也开始轮换阵容,孟铎的压哨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63-34领先东莞。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东莞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哈里斯与张凯手冷如冰,邱彪也似乎受到了队友的传染,虽然孟铎手感尚可,但他一人哪里抵挡得住广东一众投手的冲击,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93-57领先东莞将近40分。

第四节开始,广东队在陈江华与帕克的带领下,以12-5的进攻波开局,109-62,双方分差已经拉大到47分,比赛胜负已无悬念,随后广东队将主力换下,比赛还剩下5分半时,哈里斯六犯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以134-75横扫东莞,总比分2-0获得赛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半决赛:同城大战 东莞银行轻取25连胜
下一篇:CBA总决赛:广东主场胜新疆 比分扩大2:0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