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CBA半决赛:同城大战 东莞银行轻取25连胜

时间:2009-04-13 18:28:28 来源:SOHU体育 作者:Jim
本文关键字提示:广东,东莞,同城,25连胜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8-0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1-103战胜同城死敌东莞马可波罗,豪取25连胜。这样,广东东莞银行以总比分1-0暂时领先东莞马可波罗。两队半决赛第二回合角逐将于北京时间4月15日晚继续在广东东莞银行主场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2、24-26、33-21和29-34(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王仕鹏投中5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朱芳雨有25分和11个篮板入帐,斯马什-帕克砍下23分和10次助攻,积臣贡献14分和14个篮板;东莞马可波罗这边,麦克-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和19个篮板,邱彪有26分入帐,张凯贡献24分和12个篮板,孟铎砍下10分。

  第一节一开始,积臣分球给王仕鹏,王仕鹏左侧底线命中三分球。随后不久孟铎与杜锋相撞,前者膝盖受伤不过问题并不大。杜锋突破过程中分球,朱芳雨得球后第一时间命中三分球。首节过半,广东东莞银行以16-8领先。东莞马可波罗快攻,孟铎背身单打朱芳雨一个勾手命中,东莞马可波罗连得8分追平比分!朱芳雨送出过顶球,帕克晃过防守球员将球交到内线,积臣转身突破造成犯规,他两罚全中。麦克-哈里斯跳投不中,帕克抢下后场篮板而后带球直捣黄龙,“死神”一个胯下换手紧接着中投命中。首节结束,东莞马可波罗以22-25落后。

  第二节一开始,张凯内线强攻但遭到帕克的封盖!孟铎出现失误,王仕鹏分球,朱芳雨圈顶命中三分球;随后东莞马可波罗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杜锋抢断广东东莞银行发动快攻,虽然杜锋上篮不中,但陈江华补篮得分。斯马什-帕克圈顶命中三分球,不过东莞马可波罗依旧保持着比分领先。王仕鹏连中两个三分球,广东东莞银行将比分反超。积臣后撤步跳投不中,帕克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49-48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三节开始后,麦克-哈里斯分球失误,帕克抢断后送出长传,王仕鹏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上篮得分,广东东莞银行以58-50领先。张凯内线连续晃动骗开防守球员,而后他轻松拿下两分。朱芳雨外线命中三分球,随着比赛的深入广东东莞银行取得两位数优势。帕克强吃孟铎打出三分进攻,张凯内线跳投不中,麦克-哈里斯补篮得分。麦克-哈里斯传球失误,不过他很快反断并单手爆扣得分!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82-69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王仕鹏佯装投三分送出妙传,朱芳雨轻松拿下两分,广东东莞银行以94-76领先。孟铎六犯离场,王仕鹏两罚全中。广东东莞银行领先20分,在麦克-哈里斯强攻拿下两分之后,积臣中距离跳投命中。比赛最后4分钟,广东东莞银行依旧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东莞马可波罗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11-103战胜同城死敌东莞马可波罗。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CBA半决赛:新疆主场逆转获胜1-0江苏
下一篇:广东59分横扫东莞创分差纪录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