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麦迪以鞋传情:CHANGE IS NEED

时间:2010-01-08 10:24:2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球鞋,change is need

    麦迪以鞋传情,麦迪通过自己的球鞋表达对奥巴马的支持,麦迪的CHANGE IS NEED球鞋!

  阿迪达斯为这次大选推出了特别鞋款,提供给麦迪和加内特。麦迪的球鞋以红色为主色调,加内特则是绿色。这种球鞋还有美国国旗红白蓝相间的星条图案。

  阿迪达斯声明说:麦迪和加内特将会穿上这种星条旗图案的球鞋,来“强调这次历史性选择的重要性”。

  在球鞋上,还写有不同的标语。“这些标语是加内特和麦迪选定的,这代表了他们的政治观点。这其中没有党派的偏见,实际上,这是鼓励选民们走出家门,出去投票的一种手段。”阿迪达斯发言人说。 

   球鞋上都有相同的“Vote 08”字样,而各自的标语不同。加内特的标语是“Embrace Change”,意为“拥抱改革”。麦迪选择的标语是 “Change is Needed(改变是需要的)”,他的标语跟奥巴马的竞选口号相似,奥巴马的口号是“"Change We Need(改变是我们 需要的)”。麦迪对自己的标语很得意。

017c6209046308d33bc763d9.jpg

  对此,麦迪毫不掩饰。“我一天到晚都是奥巴马的拥护者,”麦迪说,“我支持他。这个夏天我和妻子见过他。他希望跟我们会面,于是我们就在酒店见了一面。”

  麦迪成了奥巴马的忠实拥趸。“他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人,”麦迪说,“我的信仰跟他的信仰完全一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耐克“变形金刚2”套装之大黄蜂Nike Zoom FP
下一篇:麦迪球鞋细数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