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篮球 > 篮球八卦

新赛季8大悲情球员 AI居首位

时间:2009-10-26 13:0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美国网站Fantasypalyer.com最新评选的2009-10赛季联盟中联盟中最悲情的8大球员中。新近加盟灰熊队的阿伦·艾弗森位居榜首,2月间辗转4只球队的昆廷·理查德森也有上榜,而金州勇士队中则同时有两人入选。

穿着灰熊球衣的AI,现在基本上还只是一个看客。 

  阿伦·艾弗森 孟菲斯灰熊

  09年对于艾弗森来说注定是令人沮丧的一年,他在职业生涯的晚期不得不来到孟菲斯这支球队。艾弗森真的没有其他什么选择了,这位曾经联盟的MVP拥有过人的才华,但是却没有一支球队想要拥有他。在NBA的如此窘境,也许“答案”去欧洲打球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不过在新赛季中,我们只能看到艾弗森在灰熊这样一只糟糕的球队中打着替补了。

  艾弗森的职业生涯走到现在,对于球队来说,他在球市上的作用可能远远大于他在赛场上。仅仅一年的时间,这位NBA的得分王,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拥有所有球员垂涎的工资的超级球星。竟然沦落到没有球队与其签约,只能成为一只他不喜欢的球队中拿着底薪的非限制性球员。这无疑是NBA的一个悲剧。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NBA球星和他们的豪华座驾
 下一篇:NBA巨星软肋:科比“自私王” 麦蒂自我糟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