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篮球 > 篮球八卦

费根:火箭不考虑引罗宾逊 姚明换波什是无稽之谈

时间:2010-06-21 15:05:1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姚明换波什”的交易不可能实现,同时透露火箭不会去追逐“小土豆”罗宾逊——

问:据称艾弗森已经做好了重返NBA的准备,你觉得火箭会考虑引进他做替补控卫吗?

费根:火箭不会这么做。按照艾弗森现在的能力,火箭现有的替补控卫实力并不比他差,而且艾弗森还会带来一些场外的麻烦。

问:如果火箭在“先签后换”交易波什的时候,拿出布鲁克斯作为筹码。他们有没有可能签下罗宾逊,让他下赛季担任洛瑞的替补?罗宾逊能够给火箭板凳席带来巨大的火力。

费根:罗宾逊的能力非常有限,火箭总经理莫雷并不喜欢罗宾逊这种打法单一的球员。此外,即使莫雷开出合同,也会是一份薪酬很低的合同,罗宾逊无法满意。

问:波什与其他球队签约的合同金额同他续约猛龙的合同金额,是否会有巨大的差别?

费根:这一点现在还不能确定,波什的下一份合同要到下个月才能水落石出。从目前来 看,如果他续约猛龙(或者先签后换),将能领到六年的合同,倘若他以自由球员的身 份与其他球队签约,只能得到五年的顶薪合同。

问:如果波什愿意先签后换,交易将发生在选秀大会之前还是之后?

费根:选秀大会本周四就将进行,而自由球员市场开幕是7月1日。

问:火箭用姚明做筹码,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波什,你觉得这样的交易怎么样?猛龙曾对拜纳姆有过兴趣,而姚明显然比拜纳姆强好几个档次。而且多伦多的亚洲社区比休斯敦更大,这样的交易是两全其美的。

费根:如果火箭提出这样的交易方式,猛龙将非常高兴。不过,火箭不会给猛龙这个机会,也没有人相信猛龙和火箭会做成这样的荒唐交易。


 上一篇:足球宝贝-张馨予湿身
 下一篇:巴拉圭乳神写真照【图片】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