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篮球 > 篮球八卦

NBA球星和他们的豪华座驾

时间:2009-09-20 12:57:2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NBA作为篮球界最高水平的代名词,是很多专业篮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圣地,同时也是全世界球迷最关注的赛事。特别是近年来,NBA已将中国作为最大市场后,大力进行开拓,一些耳熟能详的球星,也频繁造访中国。2009年7-9月,麦蒂、詹姆斯、奥尼尔、阿泰斯特等球星先后来到中国,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和见面会,在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BA仅仅是一个篮球联盟吗?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它还意味着俯拾皆是的钞票,NBA大牌球星都是腰缠千万贯的款爷。诸如科比、麦蒂这样的超级巨星,不仅拥有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奔驰、宝马等顶级豪车,而且其数量还不止一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役NBA最大牌球星的豪车,看看谁的坐驾更酷,以及球星与车之间的传奇故事。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AJ新人韦德穿黑色JORDAN ELEMENTS训练
 下一篇:新赛季8大悲情球员 AI居首位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