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中国队亚锦赛:朱芳雨下周归队 两周训练回复

时间:2009-07-27 01:21:4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中国男篮,亚锦赛,朱芳雨

  除了易建联的回归,中国男篮又有好消息传来,目前正在香港治疗膝伤的朱芳雨也确认将在下周一重返国家队。已经连续七年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三分雨”,也将不会错过天津的亚锦赛。

  “27号我就可以回来了,”朱芳雨兴奋地说,“医生认为我恢复得还不错,虽然届时不能完全康复,但打亚锦赛是没有问题的。”

   由于膝伤复发,朱芳雨缺席了与立陶宛队的热身赛,7月14日他独自一人离开球队前往香港治疗。为了能够赶上亚锦赛,朱芳雨在香港接受了为期两周的“魔鬼疗程”。在专业训练团队的帮助下,朱芳雨的膝伤恢复很快。“只要我不剧烈运动,坚持治疗,一个月就能完全康复,”朱芳雨说,“可是亚锦赛不能耽误,所以医院想办法让我尽快恢复以便赶上比赛。”

   虽然身在香港,但朱芳雨时刻惦记着国家队。“这两天我看了新闻,知道我们连输两场,”他说,“不过,我们的锋线不会因为我的缺席而完全不行了,他们有能力打好比赛。我现在也想早日归队,帮助球队打亚锦赛。”

  在朱芳雨赴港治疗期间,主教练郭士强每天都和他保持着联系,随时了解他治疗的最新进展。“我知道我们面临许多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会在亚锦赛之前,把这些困难都消化克服掉。”郭士强说道。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中篮协官员质疑姚明伤情 称伤势并未到不可控制地步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亚锦赛小组赛首轮赛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