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CBA新闻

中篮协官员质疑姚明伤情 称伤势并未到不可控制地步

时间:2009-07-01 21:34:19 来源:YAHOO体育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中国,篮协,伤情

北京时间7月1日,《雅虎体育》消息,姚明因伤下赛季打不了球?中国篮协官员对于这个诊断普遍抱有怀疑态度。如果让他们对美国男篮和前火箭队医克兰顿医生的诊断结果给出一个结论的话,他们会说,“无稽之谈”。

姚明回国期间,中国篮协对他的伤情进行了一些简单测试和了解,他们认为姚明的伤势绝没有火箭前队医昨天所说的那么重。按照克兰顿的说法,姚明脚骨上的裂痕不但没有愈合,反而扩大和加深了,这难以获得中方官员的相信。胡加时接受采访时表示,“姚之队向我们通报了姚明的伤情,但他们没有说姚明将错过接下来的NBA赛季,更没有说姚明将会错过2010年的世锦赛。我相信姚明的伤势并没有发展到不可控制的地步。”

中国篮协已经允许姚明不参加今年在天津举行的亚锦赛,但他们希望姚明可以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如果姚明的伤势没有那么重,为什么克兰顿会发表那种可能让自己声名扫地的论断呢?唯一的原因只有一个,也就是中方所提出的“阴谋论”。

“火箭并不想姚明离开球队,他们希望趁早续约姚明,宣布姚明伤势严重是留住他并且压低续约价格的最好方法。只要姚明一旦续约,医生立刻就会宣布姚明下赛季能够出场了,不要说82场,就是182场也没问题。”一家来自中国的网站这样分析。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孙悦确定出战亚锦赛
下一篇:中国队亚锦赛:朱芳雨下周归队 两周训练回复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