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流言曝情妇让詹姆斯去热火 小皇帝恐步韦德后尘

时间:2010-07-19 05:07:3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情妇,碧昂丝

  相比克利夫兰的小城气息,迈阿密是一个灯红酒绿的大城市,这里除了宜人的美景之外,还有让不少人失足的美人,勒布朗・詹姆斯或许就是下一位失足 的人。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刚刚加盟热火,就爆出桃色新闻,而且这次的主角是他好朋友JAY-Z的小姨子,大有兔子吃窝边草的势头。目前作为事件的主角, 詹姆斯没有对此发表言论。

  据美国的小道消息,詹姆斯和一个叫安琪・碧昂斯的女人走得很近,这名女子很有可能是詹姆斯情妇。詹姆斯两年前 就和碧昂斯走得很近,当时两人情到深处,竟然在公共场合一起去游泳。这名安琪・碧昂斯也非无名小卒,她是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的表妹,曾经和碧昂斯一起出入 上流社会。至于詹姆斯为什么和安琪・碧昂斯走在一起,目前外界还没有定论。安琪・碧昂斯是JAY-Z的小姨子,而詹姆斯是JAY-Z的好友。因此,兔子不 吃窝边草,作为已经有未婚妻并且生子的詹姆斯,不该和安琪・碧昂斯走在一起。不过,感情这个东西本来就说不清,而詹姆斯本来就是一个多情的人。

   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虽然没有韦德绯闻多,但是也不是一身干净。詹姆斯在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前,在和韦德以及安东尼抵达澳门之后,他们没有回酒店休息,而 是风尘仆仆的直抵红灯区。在詹姆斯等人到达红灯区之后,三人结伴进入某知名浴房,接受里边美女技师的服务。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曾经私会一名叫艾波・罗斯的 脱衣舞娘。

  如今詹姆斯来到迈阿密之后,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的税收政策,也将感受这里的灯红酒绿。迈阿密本来就是一个灯红酒绿地方,阳光、 沙滩、美女、美酒构成了这里的独特气息,所以迈阿密这个城市让很多男人着迷,甚至深陷其中,韦德就是一个典型。韦德曾经是公认的好男人,但是却因为各种原 因和自己的妻子离婚。

  如今韦德的过去可能是詹姆斯的未来。韦德曾经是被公认是全美男人的典范,也被很多女人所推崇,但是他最终未能顶住 迈阿密的灯红酒绿。詹姆斯作为一个超级巨星,他的磁场不输韦德,因此自然难免吸引众多美女垂青。面对这种诱惑,詹姆斯能顶住么?他的情妇事件说明,詹姆斯 也是人,一个多情的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无意成为乔丹二世 转投热火有望改写伟大定义
下一篇:篮球报:詹姆斯选择热火就选择了压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