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詹姆斯:热火能为我带来冠军 理解骑士球迷抨击

时间:2010-07-19 05:05:4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转会

  美国媒体从来没有为一名NBA球员的转会大动干戈,迈克尔·乔丹都没有,因为他在芝加哥足以得到他想要的。詹姆斯这个不断刷新联盟历史的家伙, 又一次在不经意间做出了特别的事情。他会当着ESPN的全国直播,做出他转会去向的最后决定。在宣布最终结果之前,知道这个决定的人,用一只手都可以数出 来。

  “你已经让每一个人都在咬他们的手指了,所以我猜是时候让他们停止了。回答那个每一个人都想知道的问题吧,勒布朗,你的决定是什么?”在 ESPN的访谈中,吉姆·格雷抛出了最致命的问题。

  身穿粉红格子衬衫的詹姆斯收敛了他往日的顽皮,他就像一个温文尔雅的邻家大男孩儿,在沉默片刻后从嘴里挤出了那句话:“在今年秋天,这项决定非 常艰难,在今年秋天我会把我的天分带到南海岸,加盟迈阿密热火!”

  “为什么?”

  “像我之前所说的,我感觉那是我赢得总冠军的最好机会,而且一赢就是好几年,不只是连赢三五场,我想赢得总冠军。我感觉我可以在那里去拼一 次。”

  迈阿密这样的结果给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詹姆斯、韦德、波什此前不止一次的会谈,似乎那就是决定詹姆斯投奔迈阿密的重要原因。“我不能说迈阿密一直 在我的计划之中,因为我从没想过那会成为可能。但情况是迈阿密腾出了薪金空间,让我们三个一起加盟,那很难让我拒绝。那里有两名伟大的球员,现今联盟最棒 球员之中的两位。”

  詹姆斯不仅给出了他前往迈阿密的原因而且说出了他离开克利夫兰的理由:“我不认为离开克利夫兰是这整个事情的逻辑所在,而与另外两名球员联手才 是的动力所在,才是真正的原因。”詹姆斯解释说:“如果那里(克利夫兰)是一个完美的世界,我愿意留在那里,因为我为那支球队做了很多事情,他们也对我很 好,但我感觉是时候该做出改变了。”

  詹姆斯表示他已经预料到家乡克利夫兰球迷的不理解。“但是你会得到你真正的朋友,那些真正爱我,爱我本人的球迷。我来自俄亥俄州阿克伦,我爱阿 克伦,那里永远是我的家,我仍然会住在那里,那里永远是我的家园。”

  眼前的南海岸迈阿密,对詹姆斯来说充满着未知,他需要让自己重新适应新的环境。“对我来说,那不仅仅是分享。你知道,那要让每一个人发光发热, 做最有利于球队的事。韦德在那里是一个无私的家伙,能有波什和詹姆斯的加盟,他会欢迎我们入队,没有任何私心。因为如果不是那样的话,韦德不会邀请我并肩 作战,我们也不会问他去那里是否合适。没有私心,都是为了球队,为了比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麦迪四处献媚令媒体晕菜 曝三号有意加盟凯尔特人
下一篇:詹姆斯无意成为乔丹二世 转投热火有望改写伟大定义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