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草根新闻

成都将举办大型美欧篮球邀请赛

时间:2009-09-18 04:16: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成都,篮球,欧美,邀请赛

9月17日,成都市体育局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成都将在今年11月到明年4月之间举行国际篮球邀请赛,参赛队伍预计将多达18支,球队水平将超过CBA,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批准了这项赛事。

据成都方面介绍,参赛的18支队伍来自美国NBDL,ABA以及部分欧洲俱乐部,国内的某家俱乐部也计划参加此项赛事。具体赛程目前正在落实之中,据了解,比赛进入运转阶段后,成都球迷基本上每周都能观看到1到2场比赛。

这次国际篮球邀请赛举办之前,赛事组织者还将安排ABA的冠军球队与之前提到的某家国内俱乐部在成都进行三场友谊赛。为整个赛事预热。据悉此项赛事的运作经费将超过千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匹克3v3青少年挑战赛的最后战役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