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知识堂 > 篮球编年史

详数那七位改变NBA规则的巨星

时间:2009-08-24 13:29:3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改变NBA规则的巨星

       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个职业当你达到一定的高度的时候都可以迫使整个行业围绕你一个人运转,但是有那么一群人却能让整个行业为了他而修改游戏规则,今天就由我们篮球部落来为大家详数一下NBA历史上能够迫使NBA为其修改规则的NBA巨星们!




乔治-麦肯

作为NBA历史上首位天皇巨星,麦肯2.08米的身高或许在现在看来并不算突出,但是在他所处的那个时代却堪称是外星人级别的。联盟为了限制麦肯在对手内线予取予求的恐怖威力,被迫将三秒区的宽度由6英尺扩大为12英尺。但是麦肯的破坏力似乎并未因此而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在限制麦肯得分能力的同时,这一规则的修改对麦肯对手的限制同样明显,反而使得麦肯在篮板球的控制上更加如鱼得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回眸01--02:艾弗森谱写壮丽的英雄篇章!
下一篇:NBA矮个传奇--历数NBA历史上的矮个球员!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