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娱乐 > 篮球囧报

吉诺比利摇醒西恩:你睡着了吗?

时间:2009-12-04 00:09:4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吉诺比利,邓肯,帕克,马刺,你睡着了吗

NBA的更衣室不都是矛盾重重的。蒂姆?邓肯领衔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就是这方面的典范。 
 

“12年来,我第一次看到主力和替补待遇完全相同的队伍。”已经辗转效力了12支NBA球队的托尼?梅森伯格来到马刺之后如是说。 

 
在这里,波波维奇会在绝对核心邓肯犯错的时候毫不留情高声痛骂,新西兰替补西恩?马科斯敢把吉诺比利的内裤放进冰箱,让他体验冰冻的感觉,最后围着浴巾回家;而作为回敬,当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邓肯在他背后模仿着他摇头晃脑的样子,最后还摸摸他的脑袋,而在飞机上,相当一段时间每次西恩睡着的时候,马努都会摇醒他,然后问:你睡着了吗? 

 
埃利奥特在他的退役仪式上,眼含泪水看着自己的球衣高高升起。在更衣室,他取笑过教练的短裤,不止一次拿球员打趣——“咩哈哈哈哈,埃弗里,你说’日本’这个词的时候语气真土鳖”。而在他的退役仪式,那些被他恶作剧过的球员悉数到场。也许他的数据没有巨星那么耀眼,但是对这支球队而言,一个拖着一个衰竭的肾在场上拼杀,换肾之后仍然为球队效力的球员配得上这份荣誉。 
“这里的一切都让你有家的感觉。”布伦特?巴里说。
也许,这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支外人眼中冰冷的球队,能够数年如一日稳定高效常胜的原因。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BA搞笑事件:比赛场中6打5
下一篇:如果NBA打的像南非世界杯……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