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娱乐 > 篮球囧报

NBA搞笑事件:比赛场中6打5

时间:2009-12-03 23:52:0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6打5,比赛,搞笑事件

NBA搞笑事件不少,但是如此搞笑的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在2008年12月31日凯尔特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出现了6打5的搞笑局面……

当时,两队比分非常焦灼,当比赛第二节还剩 10.3秒时,一个暂停之后,开拓者的球员奥特洛被教练示意换下,但是他自己却并不知情,暂停结束后,他再次回到了场上,当时所有球员和裁判都没有注意到开拓者的这个“第六人”。比赛开始之后凯尔特人球员在防守过程中发现这一状况,立即向现场的裁判挥手示意,正当凯尔特人的球员都在忙着抗议时,本来被替换下场的奥特洛充分体现了他“最佳第六人”的本色,在第二节还剩2秒时带球突入无人看守的对方半场扣篮得分!而当值三位裁判居然仍对此事视若无睹,当然最后的结果,两分有效!

最后凯尔特人以86:91输掉了这场比赛。加内特赛后大发脾气!

15226908.jpg
仔细数一数场上的人数

凯尔特全明星后卫雷·阿伦接受接着采访时表示:“我想那是一种羞辱,自从踏进NBA的赛场,我从未经历过这种事情。”

赛后,主裁克拉汉的道歉更是火上浇油:“我要为自己的失误道歉,开拓者当时应该在第一时间通知我们。”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针对这一说辞愤怒的说:“作为一名拿着几十万美元高薪的联盟裁判,在双方出现不平等对抗时,他应该暂停比赛而不是做这番愚蠢的辩驳!”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BA合同中的“囧”条款
下一篇:吉诺比利摇醒西恩:你睡着了吗?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