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娱乐 > 篮球囧报

姚明玩游戏不良嗜好:要命!

时间:2009-09-17 04:30:0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要明,游戏,魔兽世界

        明星里边,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不论是一线的还是二线的,我听说过有人爱蹦迪的,听说过有人爱飚车的,听说过有人爱玩篮球的,不过姚明这种喜欢玩游戏的,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话说NBA里边的乖宝宝要明,人气旺盛自不必说,没有什么负面新闻也一直被人们所称赞,不过要明的爱好却是有点囧---玩游戏,国内,玩游戏在孩子家长眼中几乎可以说是不可饶恕的巨大罪行,你能谈恋爱,找女朋友,玩亲亲什么的,但是就是不能玩游戏,不过姚明似乎一点没有受到影响,也许在他看来,玩游戏是一件好事也说不定,尽管我也这样看……

       姚明爱玩游戏我就不多说了,不过让我有点囧也让我有点小惊喜的是要明在游戏里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菜鸟”,尽管他一再向记者表示自己打CS的时候异常牛叉,爆头异常准,但是这一切都掩饰不了实施……

       另外让人有点发懵的是要明玩游戏里有个特别的爱好,嗯,非常奇特的一个爱好--玩魔兽世界的时候专门选那种名字叫“姚明”的杀,这让我一度怀疑姚明是不是跟姚明有仇……

       不管怎么说,姚明喜欢玩游戏是个事实,至于玩的好或坏就难说了,虽然他的爱好比较囧,而游戏中的不良嗜好更是让人囧上加囧,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只会让喜欢他的球迷更加觉得要明可爱!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麦蒂:还我老人家血汗钱!
下一篇:NBA合同中的“囧”条款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