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娱乐 > 篮球囧报

囧人马布里:爷们抽的是大麻 不是烟!

时间:2009-08-14 06:53:1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马布里,大麻,烟,车内

        篮球部落:囧年囧人囧事多,抽大麻这种事情对于任何一个公众人物来说都是避之不及的,生怕落在自己身上,就算真的抽了也生怕被人知道,就算被人发现了也会百般抵赖,但是我们的马布里同学却不是这样.....

       先看看是怎么回事吧,马布里(Stephon Marbury),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那个制造个球鞋品牌跟自己名字一样,还把商标纹在自己额头上的囧人,大家都知道他的马布里球鞋卖的比安踏还便宜,但是估计没几个人知道马布里同学是一个从小就不会说谎的好孩子!

        最近不知道从什么渠道流传出来一个很短的视频,视频的内容是马布里在自己的车内抽烟,非常陶醉的样子,于是就有些类似于狗仔队的记者宣称马布里在这段视频中抽的不是烟而是大麻,当然有多少人相信我们就不知道了,可是我们的马布里同学却非常诚实,今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跳出来跟记者说"爷们抽的不是烟,是大麻"

       我真不知道该称赞他的诚实还是称赞他的淳朴......

       文/篮球部落 www.3ak.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穆大叔气急败坏的问谁教的 小球员沉默之后....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