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技战术 > 篮球战术

科比所理解的三角进攻是什么!

时间:2009-12-02 23:06:1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三角进攻,湖人,科比

篮球部落:三角进攻要说的话其实可以说很多,你已经见到他奏效过无数次了,但是很多人把它奉为神一样的东西,认为它很神奇,很复杂,其实不然,这只是篮球比赛,在场上发挥各个点的力量,在执行战术上的多种选择,解读比赛,就是借助彼此的力量来完成进攻,菲尔一般不会主动告诉你该怎么打,他会强调选择时机的重要性,然后就是我们球员自己寻找最佳的时机,这其实就是三角进攻!

有时候人们会认为三角进攻就是站位部署,其实它就是球队对彼此的解读,只不过是借助一种模式,就是站好高,低,腰位的进攻,除此之外就靠球员个人的发挥,发挥自己能够坐到什么发挥最好,这也是菲尔教练的理念之一,既然要执行战术,就要强调球员的智商,因为他不能上场牵着你打球,你需要自己去探明和执行战术,这是成为好球队所必须的,这也会让防守者不好防守,因为他们不知道你要做什么。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解读变化多端的联防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