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Air Jordan篮球鞋系列全介绍!

时间:2009-12-06 14:22:2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Air Jordan篮球鞋,起源,资料

      时至今日,NIKE已经有33年的历史,从1972年NIKE生产出第一双运动鞋Bruin开始,到今日不断变换的科技,NIKE在这33年里,走过的是风风雨雨,而铸造的,却是其他品牌所不及的辉煌。
而与此相比较而言,AIR JORDAN系列的历史并没有NIKE长远。

  1985年,迈克尔·乔丹以高薪合约被当时还是小厂家的体育用品生产商NIKE签约至旗下,而NIKE随即也为乔丹推出了第一款以“乔丹”命名的球 鞋,即AIR JORDAN系列的第一款:NIKE AIR JORDAN I——虽然这款球鞋在当时具备奇特的配色以及新奇的科技,但是谁都不曾想到,这居然会是一个神话的开始。

  20年过去了,AIR JORDAN系列篮球鞋如今俨然已经成为全球最好的篮球鞋系列。在这20载的春秋里,乔丹经历了两次复出和三次退役;在这20载的春秋了,AIR JORDAN系列也经历了无数风雨。

        下边就由篮球部落带领回顾Air Jordan篮球鞋这过去的20年时光!

         点击进入篮球部落相册查看Air Jordan系列篮球鞋1-23的所有图片   Air Jordan系列篮球鞋1-23图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1/2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Air Jordan篮球鞋起源介绍
下一篇:Air Jordan 20 篮球鞋:简单的奢华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