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凤凰涅槃 七彩重生-李宁七彩即将上市

时间:2009-12-06 11:15:2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李宁,七彩,球鞋,介绍,价格,图片

说到sneaker,说到篮球鞋大部分同学肯定第一反映就是NIKE,AJ,ADI,RBK之类的,很少会有人想到国产的李宁,不过说实在的NIKE等大型球鞋品牌现在设计不错,但是做工却让人感觉越来越粗糙,而国产的李宁球鞋则很多时候反而让人眼前一亮!篮球部落今日获悉李宁新款篮球鞋李宁七彩系列即将上市,下边我们就来详细看看!

  每当人们提到李宁经典的篮球鞋款,除去驭帅系列之外,多多少少都会想到那双拥有艳丽色彩的“七彩”,由于在1997年上市的时候因为配色方面过于“靓 丽”很少有人能笑纳这双前卫的篮球鞋,再加上销售途径的问题“七彩”并没有得到过多人的认可,在时隔多年之后,人们才发现这双色彩斑斓的前卫款式的真正价 值,但可惜的是无论是店铺还是网络都已经难以寻觅到它的身影,现在李宁公司决定将七彩重新复刻,在09年第四季度面市,这对于广大李宁Fans来说可谓天 大的喜讯,试想一下穿上它活跃在篮球场上,焦点一定非你莫属,而复刻版本除去保留了“七彩”的原貌之外,还加入了特殊的Icon,并以系列的形式上市,其 价格也是格外亲民,上市售价仅为RMB 499,确实值得期待。

这双鞋给人感觉相当的潮……

更多关于李宁七彩系列球鞋的图片请查看篮球部落相册: 李宁七彩系列球鞋图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纯白Air Jordan全系列曝光,23款齐全!
下一篇:淘宝上淘正品球鞋的心得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