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复制EQT KB8 III的巅峰 ADIDAS CRAZY3再生!

时间:2009-04-17 21:5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ADIDAS CRAZY3

凡是拥有专署签名鞋的球星们,在他们的签名鞋中都有一双或几双称得上巅峰之作的经典存在,那一类鞋无论是从外观、性能还是意义上都达到了系列产品中的最高境界,例如AIR JORDAN 11、ANSWER 4等都属于这一范畴。而我们今天的主角ADIDAS CRAZY3的前身——EQT KB8 III应该可以说是科比签名鞋中经典的经典了。现在它被复刻了,当新作展现在人们眼前时,很多人都会不禁感叹,从这双鞋上回忆到的也只有当年的科比本人了。

CRAZY3

CRAZY3

EQT KB8系列的出现是天足真正崛起的标志。整个系列从EQT KB8 I带给市场的冲击力开始,人们忽然开始发现了天足概念的魅力,粗犷得已经完全不在乎风阻系数的外观和另类得已经完全打破常规的设计完全征服了年轻一代SNEAKER的心。而经过EQT KB8 II的更进一步在缓震技术上的改进,EQT KB8系列已经初现端倪,隐约有了王者之气,直到EQT KB8 III的出现,EQT KB8系列以及整个天足概念篮球鞋都被推向了峰顶。这是科比所代言的所有天足系列中最经典的一双也是最后的一双签名鞋了,当时的天足科技已经发展到了成熟的地步,单是从性能上来说已经无可挑剔,早期的缺点已经在不断改良的过程中消除,从而诞生了这双不在人们意料中的绝唱。

CRAZY3

而如今在经过了CRAZY 8和CRAZY 1推出之后,阿迪还是让EQT KB8 III这双完美球鞋以CRAZY 3之名重新出现。不过那双重新推出的CRAZY 8一样,CRAZY 3没有完全达到曾经的形神兼备。
外形上CRAZY 3仅仅做到了神似,甚至比起KB8 III来说还显得稍微臃肿。去掉了FEET YOUR WEAR LOGO的CRAZY 3从各方面都无法与那双经典的“巅峰天足”相比了,而鞋面最大的变化要数阿迪标志性的三道杠由元年镶嵌于上的利爪般的立体PU条变成了光滑的平面,同时鞋面材料由原来采用荔枝皮面改成了合成皮,这就缺少了元年天足惯有的野性设计。

CRAZY3

中底配置也许是最叫人失望的地方了,虽然前掌仍然采用了ADIPRENE+,但后掌却取消了ADIPRENE的原年配置,并且阿迪最引以为傲的TORSION SYSTEM防扭转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只是一块形似的TPU。虽然外底花纹和EQT KB8 III没有太大出入,但整体看来当年天足鞋底大气而狂野的感觉已经有些模糊了,这样的设计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大底技术一直是天足的杀手锏,着力点抓住了人脚的各个受力部位并平均分配受力,这种当时已然炉火纯青的技术已经无法在多年后的CRAZY 3上重现,所以CRAZY 3的脚感就变得平庸了许多。

CRAZY3

逝去的早已逝去,未来仍然很迷茫。有一句老话,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的确,再次找回的只不过是一个躯体,而当时的心境与激情却无法再次重演。的确怅然若失,苦苦追求之后换来的却是物是人非。看着现在的CRAZY 3再回想曾经的KB8 III,留下的是只有空壳的“经典”二字。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IKE AIR ZOOM HUARACHE 2K5简介
下一篇:Nike Dream Season X 湖人配色细节图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