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三叶草板鞋如何辨别真伪?

时间:2009-02-03 00:1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三叶草,板鞋,辨别,真假

买ADIDAS这些假货激活占99%的鞋子,去新新球鞋网学习了下  终于懂了
现在确实骗子多,不懂装懂的人更多,很多不太明白的朋友可能会上这样那样的当,还有很多朋友对鞋的基本知识不太了解,也可能对上网购买正品ADIDAS的朋友造成误会,所以今年的帖子贴上普及知识的帖子,希望喜欢鞋的朋友在帖子里得到有用的知识.
1、原厂料拼装鞋(组装鞋)
原厂料拼装鞋(组装鞋)就是假鞋的一种!拼鞋是利用指定鞋厂里生产多余的材料,偷出来的材料,不合格的材料(材料也有选用检测的),从厂里废品垃圾里捡来的破烂等等,然后躲在某个角落自己用低下的工具拼出来的鞋子。可以肯定的说,所谓拼鞋也只是用了点点部分的原材料,而且各部件还可能不是配套的(比如42的鞋底配41的鞋面)。为什么看鞋标容易分出拼鞋,道理就在这里。

2、外贸鞋
外贸鞋?国产的耐克阿迪的鞋不是都基本出口的吗,难道外贸鞋是指这种鞋?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外贸鞋说白了也是仿鞋,仿制的程度比较高。外贸鞋有很多是高精仿的,很多老外买了去到国外就当正品蒙人,也有些仿真度不够高,介于普通精仿和高精仿之间。这些鞋价格比正品便宜很多,款式质量也能满足很多人的需要,虽然世界各国都不允许假鞋的出售,但是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有市场就会有人想办法钻营。
所以,外贸鞋的概念应该是:国内一些没有耐克、阿迪授权的厂,私下生产的仿鞋,主要目标是国外市场(主要是北美、南美、欧洲等)。也有部分普通精仿鞋出口,但是由于为了这种普通仿鞋而承担高过其价值两倍以上的运费和不小的风险并不非常值得,所以普通精仿出口的很少,要有也是发往“老少边穷”地区。


3、精仿(普通仿鞋,精仿A货)
最常见的仿鞋,一般以价格谋求市场,质量和同价位的二线品牌鞋相近,这种鞋如果称是正品的话一般人都可以分辩出来。

4、比精仿更便宜的仿鞋
比精仿更便宜的仿鞋,其实这种鞋和精仿很难说有什么明确的界限,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便宜其质量当然也会下降。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在卖家提供鞋标的状况下,可以自己分辨真假拉!!

1,US的U下面的数字小于10的时候,U与下面的第一个数字对齐。
2 UK的U下面的数字小于10的时候,U与下面的第一个数字对齐。
3  FR的R与下面的最后一个数字(包括分数)对齐。
4 JP的J与下面的2对齐再与下面的1对齐
5 这就是鞋的ID~,就像鞋的身份证一样,如果你买到的鞋左右脚的ID是一样的,就肯定是假鞋了,因为真品鞋永远是不可能一样的!!!(可以去当地专柜里看下哦,或是自己以前在专柜买的AD鞋和三叶草鞋比较下看看哦)




(图1)1,US的U下面的数字小于10的时候,U与下面的第一个数字对齐。
             2,UK的U下面的数字小于10的时候,U与下面的第一个数字对齐。
             3, FR的R与下面的最后一个数字(包括分数)对齐。
             4,JP的J与下面的2对齐再与下面的1对齐





1,当US下面的数字大于等于10且不带分数的时候,U的右半边和数字1在一条直线上。
      当US下面的数字大于等于10且带分数的时候,U跟下面的两位数整数对齐。
2,当UK下面的数字大于等于10且不带分数的时候,U的右半边和数字1在一条直线上。
      当UK下面的数字大于等于10且带分数的时候,U跟下面的两位数整数对齐。
3,   FR的R与下面的最后一个数字(包括分数)对齐。
4,JP的J与下面的2和2下面的1在一条直线上。

不论是哪种情况 1/2 ,1/3 ,2/3。分子分母的数字,几乎都跟斜杠紧贴或者几乎0距离接触。请大家注意!!

当US为4或是4以下时候,JP对下来的可能会无数字,也为真鞋.因为在国外,36或36以下的脚为童码.

从左向右看,第一处不同是US下方的9又1/2:真鞋的9又1/2(左斜杠)/的最下部不是和9个最底端齐平的,我们通常称之为短杠.而假鞋9又1/2的(左斜杠)/的最下部则是和数字的最底端一个水平线上的.这个细节也是辩真假看鞋标终极方法;
往右看是UK和数字9的关系,真鞋是在U的正下方,而假鞋则是在U和K的中间;
再往又看是FR下面的43又1/3的字体,1/3的(左斜杠)/的最下部真鞋和这双假鞋都是落到底的,没有明显区别,但有鞋假鞋则不是落到底的,也很容易分辨出来.
再往右看就是JP先面的275的2和其下面723001的1的关系:真鞋的JP和275的关系应该是275的在JP的中间.而假鞋则是275超过了JP包含的范围.
真鞋的275和其下端723001的1的关系应该是2和1中心对齐,而假鞋则是偏心对齐,这一点在以前的帖子中介绍到,对大部分假鞋也非常适用.
总结一下最有用的就是1/2是短杠,1/3是长杠,275的2和001的1中心对齐.

1.US或UK下面如果是整数,则1和U的右侧对齐.0和S对齐
2..U和9对齐
3.1/2的斜杠的长度,斜度字体都是错的.正确的如真图
4,FR为整数.R和下面的个位数字对齐.

假点1:1/2的斜杠的长度,斜度字体都是错的.正确的如真图
                2.UK下面的9应该和U是正对齐的.
                3.1/3的 斜杠的长度,斜度字体都是错的.正确的如真图
                4.JP下面的275的字体,位置,大小均有错.
下面上一张号称做得最好的精仿的标让大家看看,用上述方法也很容易找出假鞋的破绽

答案:假货 
明显1/2的(左斜杠)/是短扛了,但1/3的杠也成了短杠.而且275的2和001的1不是中心对齐.
所以说无论多真的假鞋用看鞋标的方法都很容易辨别.以上的看鞋标方法适用于03年以后AD生产的鞋,生产日期是看鞋的倒数第二行数字,月份/年.陆续会介绍很多真假标对比的方法的,但无论什么时候最有用的就是1/2是短杠,1/3是长杠,275的2和001的1中心对齐




以下为假标,j 2 1没有对齐

同样为假标 uk的U和4没有对齐 u 4 f也没有对齐


以下还是为假,字体不对,而且标的质感也不对!可以和真标对比下

接下来是阿迪鞋的鞋码的一些知识
ADIDAS的号码,遇到奇数的,没有正号,后面跟1/3,不可能跟 2/3。
比如37就肯定没有37正号,只能够有37 1/3的
43的肯定不可能有43正码的,都是要要跟随有 43 1/3的,不可能有43 2/3
遇到偶数号码的时候有正号,或者后面跟2/3
比如40,就有正号的40 或者有40 2/3,不可能有40 1/3,
又如42的可以有正号的42码,可以有42 2/3。
以上方法是比较基本直接的辨别方法。基本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如有说的不恰当的地方欢迎指教。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Air Zoom Flight 2K3美国队配色基德球员版
下一篇:Nike Hyperdunk评测——史上最轻!史上最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