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Air Zoom Flight 2K3美国队配色基德球员版

时间:2008-10-21 15:13:49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基德,球鞋
 

球鞋名称:Nike Air Zoom Flight 2K3

发行年份:2003年

穿着球员:贾森·基德

主要技术:Zoom Air

推荐理由:基德在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03年美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时所穿着的球员版。

发售价格:市场收藏价格约3000元

Air Zoom Flight 2K3美国队配色基德球员版
 

2002—2003赛季,在网队的基德从赛季一开始,穿过Nike几款团队鞋款,但在2003年的全明星赛上,基德出人意料地穿上了Air Jordan 16白蓝配色,过了全明星赛后,基德基本是在穿着Air Zoom Flight Five和Zoom Flight Turbine。到了4月份,便开始穿着2003年的Nike主打系列:Air Zoom Flight 2K3 ,这款2K3也是Nike 2K系列的开山之作。基本每年Nike都会推出一款2K系列的鞋款(Air Zoom Huarache 2k4---在2004年火暴一时,Air Zoom Huarache 2k5---让Huarache技术达到顶峰,Huarache Trainer2K6一款综合训练鞋等)当年的Air Zoom Flight 2K3是 2003年的篮球主打产品,科比,“小皇帝”詹姆斯等人都穿着这款鞋。一直到了2002—2003赛季的总决赛,马刺队对网队,基德与帕克的新老后卫之战,当时2个人也是同时在总决赛的赛场上穿着Air Zoom Flight 2K3。到了2003年8月20 ---31号在波多黎哥的圣安胡举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暨2004雅典奥运会男子篮球美洲区预选赛上,2002年羞辱般的成绩也让当时NBA的超级巨星们参加了这个比赛,基德,奥尼尔、科比、邓肯、、卡特、艾弗森等都是这次美国队的成员。最后美国队106-73击败了阿根廷队后获得了冠军。美国队、阿根廷队、波多黎各队也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资格。但由于各种原因,这12人最终只有2人去了雅典,而临时组成的梦六队彻底失败。这个时候身在梦之队的基德就是穿着这款美国队配色的Air Zoom Flight 2K3上场比赛。

Air Zoom Flight 2K3最大的特点就是鞋面占2/3面积的注模一体成型打孔外壳,没有内衬遮挡,脚和外界的空气之间只有一层打孔的热塑材料,但是这样的特殊材料非常坚固而且柔韧性很强,能够随着鞋面的歪曲而改变形状。一体成型的鞋面,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对脚踝的支撑决不含糊。不同颜色有不同材料的鞋面,但无论是磨沙鞋面还是真皮鞋面,对于脚面的包裹都很周到。虽然2K3的鞋帮很高,但是它丝毫不影响移动速度。鞋舌部分的五个点图案,充分说明了Air Zoom Flight 2K3的Alpha Project高品质精神(NIKE ALPHA PROJECT是NIKE最好、最创新的产品者先创新的灵感来自于专业运动选手-由于选手本身和NIKE研究室长期针对选手实际需求的研究所发展的产品。 ALPHA PROJECT研发重点步骤: 需求:站在运动选手的角度发展并寻找设计灵感 开发:研究最新质材及结构以符合运动选手需求 创造:结合以上灵感及研究创造产优势 测试:实际测试 竞争:生产高效能运动产品帮助运动员向最高极限挑战 所有从运动员身上获得灵感,进而以创新科技达成设计的产品,都会加入NIKE ALPHA PROJECT的产品系列(包括运动鞋、运动服饰和运动器材)你可以籍由以上产品上的五点标志辨认出NIKE ALPHA PROJECT的产品,所以下次你只要看到NIKE的产品中有五个点的标志,你就会知道这个商品是NIKE产品线中的顶尖商品)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乔丹篮球鞋:Jordan Jumpman B’2ure
下一篇:三叶草板鞋如何辨别真伪?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