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乔丹篮球鞋:Jordan Jumpman B’2ure

时间:2008-10-21 15:12:36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乔丹,篮球鞋,Jordan Jumpman B’2ure

球鞋名称:Jordan Jumpman B’2ure

发行年份:2006年

穿着球员:朱万·霍华德

主要技术:Air Sole

推荐理由:混合型球鞋的又一双代表之作 | 鞋底上的Jumpman原照

发售价格:目前市价约为650人民币 

脱胎换骨——Jordan Jumpman B’2ure

如果做一项调查,在Sneaker心中最经典的Air Jordan是哪一双?恐怕答案会五花八门。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Air Jordan 11将会在这项调查中名列前茅。尤其是漆皮鞋头,可谓是Sneaker历史上划时代的设计理念!不仅仅体现在美丽的外观上,这种特殊的漆皮当中的轻质材料加固了球鞋的支撑力度,这是以往的鞋面材质所做不到的。因此,Air Jordan 11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经典,也就不奇怪了!

众所周知,每一款正代的Air Jordan球鞋推出之后,都会有相应的Team款式出现,无论你叫它简版也好、平民款也好,总之这些球鞋的作用就是让你在收藏了正代的Air Jordan之后,有一双性能稍差,但是更加适合实战的球鞋。这样的鞋子往往会在某一处的细节上,体现出与正代Air Jordan的相似点。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却将Air Jordan系列的风骨展现无遗,它就是Jordan Jumpman B’2ure!

说它是一双有风骨的球鞋一点也不为过,先来看看名字——B’2ure的意思就是2个Be Ture,原意是指“Be ture to the game and the game will be to you”——你认真的对待比赛,比赛也会认真对待你——这句非常有哲理的话也伴随了乔丹的整个职业生涯,在Air Jordan的Team鞋款的名称上使用这个典故,也能看出乔丹对后辈的良苦用心。

很多人都把这双Jordan Jumpman B’2ure认作是Air Jordan 11的平民版本,其实仔细观察这双鞋子,也许并不仅仅有Air Jordan 11的影子。鞋头的漆皮灵感来自于Air Jordan 11,这一点一览无遗。至于漆皮的好处自不用我的赘述,相信每一个穿过11的朋友心中自有感觉!鞋底上的Jumpman照片是另外一个亮点——那是乔丹穿着Air Jordan 1拍摄广告时留下的照片,这个经典的动作也成为了未来乔丹的Logo!而在这双Jordan Jumpman B’2ure上体现出来,无疑又切合了Be True这个主旨!乔丹精神就在你的脚下!

让我们把目光转移到鞋身上,侧面脚踝处的使用了与Air Jordan 21相似的透气设计,内里处使用细密金属网状增加透气性能,外部配合皮质覆盖物,再加上金属Jumpman Logo,这个部分成为了吸引人眼球的另一亮点!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没有失去对脚踝的稳定性保护,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Jordan Jumpman B’2ure另外一个继承了Air Jordan 21特点是外底花纹——那个类似于表示“无限大”的数字符号。使用了硬质橡胶的外底,在实战中表现良好。无论是木质地板还是水泥地,都可以有优秀的发挥。这也是其他“娇贵”的Jordan系列球鞋所不具备的品质!

科技方面,Jordan Jumpman B’2ure与大部分的Jordan Team鞋款一样,并没有使用Zoom Air当作自己的缓震科技,而是使用了成本更加低廉的Air Sole——这种最初形式的NIKE气垫之所以在今天还在被广泛使用,除了它的成本价格更加吸引人,更加是因为它缓震能力、稳定性能和反应速度上“中庸”的表现力。用高压方式将气体灌入一个坚韧的合成橡胶层的Air Sole,更加适用于普通“战场型”篮球鞋。中庸却不平庸,是我们为它所下的最好定义!

说了这么多,大概各位看官也会对这篇文章的题目“脱胎换骨”表示同意了。的确如此,这双Jordan Jumpman B’2ure不仅仅是1+11+21这个算术题目这么简单!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篮球鞋:RBK ATR Pump Torch
下一篇:Air Zoom Flight 2K3美国队配色基德球员版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