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姚明篮球鞋:RBK ATR Pump Torch

时间:2008-10-21 15:11:03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篮球鞋,RBK ATR Pump Torch

姚明篮球鞋:RBK ATR Pump Torch

球鞋名称:RBK ATR Pump Torch

发行年份:2006年

主要技术:PUMP充气保护技术

穿着球员: 姚明

推荐理由“雨人” 肖恩·坎普的经典款式Reebok Kamikaze加上PUMP的一个新鞋款.

发售价格 当时销售价格1199元

RBK ATR Pump Torch姚明球员版

RBK最受广大篮球运动消费者喜爱的有当年奥胖代言的SHAQ系列,最几年一直没有停止开发的PUMP系列,还有“经久不衰”的ANSWER系列。虽然此前小巨人姚明已经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签名球鞋款“RBK High Post”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RBK却没有再给我们的小巨人推出新款个人签名鞋。2006年新赛季开始前,RBK把姚明和除了艾佛森以外的所有RBK签约球员来一起宣传当时新赛季的主打鞋款RBK ATR Pump Torch

在2005-2006 NBA赛季,姚明一共穿过二款RBK球鞋。一款是RBK ATR Pump Torch ,伴随了姚明在全明星赛前的上半个赛季,还有一款是Reebok atr pump thunder,这款球鞋也是2006年全明星赛上姚明穿着的战靴。

其实早在2005年9月24日,姚明作为RBK的终身代言人为首次来到中国的艾弗森捧场的活动期间,就穿着了白红配色的RBK ATR Pump Torch。这也是姚明在签约RBK后在NBA赛场上穿过的第4双RBK篮球鞋(前4双是RBK NBA Fusion,RBK NBA Enigma ,RBK High Post和RBK ATR The Pump),综观前面的这4双鞋,除了RBK High Post是姚明的个人签名鞋,而且这款鞋也是实实在在的中锋鞋外,其他的3款鞋都比较适合后卫线和锋线球员穿着。

这款RBK ATR Pump Torch是当年“雨人” 肖恩·坎普的经典款式Reebok Kamikaze加上PUMP技术重新演戏的一个全新鞋款,虽然由于特定原因未能冠以Kamikaze代号而改名为ATR Pump Torch,但是Kamikaze的经典造型与Pump的经典搭配也是这款球鞋的最大亮点。在2005-2006 NBA常规赛季中,ATR Pump Torch系列篮球鞋也是当时大部分RBK签约球员的所穿鞋款。“起跳灌篮的一刻,遭遇空降部队的盖帽? 亦或博得全场惊呼尖叫?”这就是当年这款鞋的平面广告语,记得这个平面广告是由“大胡子”巴朗.戴维斯做的代言。也让人感觉到这款鞋当时似乎不是一款专门的中锋鞋,到比较适合后卫线和锋线的球员。

ATR Pump Torch使用的最新Pump充气保护技术,但是与姚明穿的上一款球鞋REEBOK ATR THE PUMP相比,PUMP的设计有所不同:ATR Pump Torch采用的是手动充气PUMP系统,鞋舌上的篮球造型的气泵能为整个鞋舌充气,这样无论何种脚型,PUMP充气保护技术都仿佛为您量身定制,可以根据穿着者的脚形量身打造;外底的大人字型设计以及可拆式PU鞋垫,具有强大的牵引力,保证了ATR Pump在外场运动时的良好抓地性,出众的缓震功能大大增加了安全系数;而超强耐磨的橡胶外底,使其更加实用、耐穿;中帮的鞋型设计则增加了稳定性和支撑性,保证了运动时脚踝的安全。鞋身上采用真皮和开放式网眼鞋面设计,增强了透气功能。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街头篮球鞋:RBK The Take Over
下一篇:乔丹篮球鞋:Jordan Jumpman B’2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