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街头篮球鞋:RBK The Take Over

时间:2008-10-21 15:09:58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街头篮球鞋,RBK The Take Over
       球鞋名称:RBK The Take Over

发行年份:2006年

主要技术:后掌DMX Mega减震科技。半掌内靴

推荐理由:一款RBK男子涂鸦系列篮球鞋

发售价格:当时市价899元

街头元素篮球鞋——RBK The Take Over

2005年,锐步将其全球的品牌商标又原来的REEBOK 改成了RBK,全新的黑色白色的RBK标志,干净简洁又充满运动感,当时的RBK在宣传方面更是强调了RBK对于美国现今流行的街头文化(包含街球,街头音乐,街头艺术)的认可。记得当时看到的RBK平面形象广告中,代言人除了艾弗森,姚明之外,又增加了当时的HIPHOP天王NELLY等。在2006年RBK中国形象代言人,RBK甚至邀请了当时4位通过某歌唱比赛选秀出来的年轻艺人来做代言,也代表了RBK要宣传带有自信,自强的生活态度以及他们对生活和音乐的热爱的精神。

当时RBK公司在其推出的篮球鞋或者是休闲鞋等鞋款上。使用了很多流行的街头文化元素。比如带有耳机图案的DJ系列,与饶舌教夫Jay-Z.(Shawn Carter)签约,合作推出的“RBK S. Carter”系列后,获得鞋迷的热烈响应。与著名音乐组合G-Unit的灵魂人物50 Cent建立合作关系。推出”Rbk G-Unit”系列鞋款。“Rbk G-Unit系列”以简洁、充满运动感的设计格调呼应着50 Cent的个性与风格。当时的50 Cent也这样评价到:Rbk G-Unit的诞生是一件真正能够做到把街头文化与Hip-Hop文化相结合的事情” 说,“我希望能够融入其中,并以我的名字和态度来关注和推动街头文化和Hip-Hop文化。”涂鸦(Graffitist)作为街头文化重要的一个元素,源于纽约的布朗克斯区。涂鸦的作者通常用喷漆瓶作为渲染情绪的画笔,在墙面等地方用画笔来表达自己对现今社会的看法和立场,对生活,对人生的看法和观点,以及对未来社会的憧憬等等。

这款RBK The Take Over便是RBK把涂鸦风格和篮球鞋结合的一个作品。整个鞋身的涂鸦看起来很狂野,外观从涂鸦这个代表性很强的街头元素切入,很好底体现了街头篮球和HIPHOP风格。而在后掌科技上使用了DMX Mega减震科技:DMX Mega是RBK对DMX经过改良后重新推出的技术。大面积的气囊被分布在脚底的若干着力点,中间由输气管连接,空气流动于各气囊之间。可以为穿着者提供良好的减震性。而且DMX Mega能有效抑制运动员容易发生的内翻现象。当脚发生内翻时,气囊内的气体由于过度压缩会产生巨大的反作用力。让脚可以迅速回复到正常的状态。可视化的DMX Mega,原来大多数被RBK应用在了其跑鞋款和多功能鞋款上。类似Huarache式的复合鞋身结构,用镂空的鞋面配合内靴及外层支撑架的设计,中底一直延伸到脚踝的TPU支架与一体相连的护踝拉带共同组成了一个更为可靠的支撑系统,而且与众不同。脚踝处的三角形保护条则提高了侧面支撑性,这也弥补了RBK The Take Over没有使用Pump技术的缺憾。外底人字纹设计保证在外场运动时的良好抓地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kobe球鞋:Kobe 24 限量套装
下一篇:姚明篮球鞋:RBK ATR Pump Torch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