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Air Max Elite II Zach Randolph PE

时间:2008-10-21 15:07:47 来源:3AK篮球部落 作者:三趾々树獭
本文关键字提示:Air Max Elite II Zach Randolph PE
 
       球鞋名称:Air Max Elite II

发行年份:2007年

穿着球员:扎克·伦多夫

主要技术:Max Air

推荐理由:Elite系列的第二作 | 纽约尼克斯球星伦多夫客场配色

发售价格:1100元人民币

苹果城的遗憾Air Max Elite II Zach Randolph PE

提到扎克·伦多夫这个名字,相信不少球迷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位在2001年选秀大会上,被波特兰开拓者以首轮21顺位选中的大前锋,目前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他是03-04赛季NBA最快进步球员奖的获得者。

作为一名左手将,扎克不仅拥有柔和的投篮手感,甚至在三分线外也不能小视。除此之外,他的面筐单打能力也在稳步提高。在NBA大个子稀缺的今日,这种能打能投的4号位球员的确可以成为建队的基石,也会被运动厂商所青睐。

翻看扎克的球鞋历史,可以看得出他对NIKE的喜爱。在密歇根州大时期,伦多夫的选择是风靡一时的Shox BB4。配合当时还算清瘦的身材,这双Shox的开山之作完全可以应付场上的情况。

不知为了向老大示好,还是的确品味非凡,刚刚进入联盟的扎克选择了当时“开拓者一哥”皮蓬的Air Pippen V作为自己的战靴。而大多数时间里,这个家伙的选择还是Shox——BB4和Limitless成为了他的战靴。但是随着身材的逐渐变化,伦多夫脚下球鞋的风格也逐渐开始有所不同。从一开始的Shox变为了后掌Max搭配前掌Zoom Air,再到后来,伦多夫的球鞋完全变成了全掌Max为主的Team系列。

增长的不仅仅是体重和自己的合同薪金,对于伦多夫来讲,与日俱增的脾气也是限制他成为联盟一流球星的桎梏和瓶颈。随着开拓者的人才流失,伦多夫成为了球队的第一得分手。鱼腩球队的老大总是不能让人完全信服,虽然依靠03-04赛季打出20+10的表现获得了NBA最快进步球员奖,但是场上糟糕的防守和场下不断的麻烦,还是使得伦多夫被人们所诟病。03年拳击队友鲁本·帕特森被球队停赛、同年被发现在车内藏有大麻、04年的酒吧伤人事件、以及06年的性侵犯案。扎克在场下的花花新闻远比在场上丰富的多。波特兰的高层再也无法忍受自己球队老大如此作威作福,于是就有了07年波特兰将他打包送往纽约的故事。

苹果城永远是联盟的是非之地,尼克斯队也似乎成为了球员的梦魇。无论是弗老大、阿Q,还是库里和杰罗姆·詹姆斯,似乎每一位尼克斯的球员到了这里都会比从前身材再臃肿一圈。当然伦多夫也不例外,纸醉金迷的大苹果城的确是一个容易让人堕落的地方。好在,NIKE并没有抛弃我们的扎克,代言球鞋也一直顺风顺水的为他推出。最初在Force复兴计划中,伦多夫和布兰德、小斯、布泽尔处于同等级别。NIKE很希望这几位内线球员可以为Force作出贡献。时至今日我们再来看看,布兰德成为了洛城的标志性人物、布泽尔被人们誉为“新邮差”、而小斯更是已经推出了两双个人署名鞋款。我们的扎克却只能还是不痛不痒的代言着TB——Team Basketball系列的Elite II。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天大的遗憾!

伦多夫是一位天才,这一点毋庸置疑。他所具备的一切外在条件成就了这一点。但是球员能否进步成为球星甚至巨星,更多的还是体现在内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出现,伦多夫在未来能否撑起苹果城的一片天,或者只是留下一段遗憾呢?我们谁也不知道这个答案。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RBK ATR系列鞋款之--Reebok ATR Money
下一篇:kobe球鞋:Kobe 24 限量套装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