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鞋

adidas TS Lightswich Low Arenas---阿里纳斯

时间:2008-08-25 15:2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里纳斯,球鞋,adidas TS Lightswich Low Arenas

        提到阿迪的球鞋`我们不得不提起前年全明星大赛上阿里纳斯遮掩起球鞋上阿迪的标志那一幕乌龙事件,不知道这件事对两方面影响如何,但是我们倒是可以先看看阿里纳斯这款球鞋--adidas TS Lightswich Low Arenas

发行年份:2008年

穿着球员: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主要技术:透明TPU气窗结构 | ClimaCool可更换鞋垫 | adiPRENE配合adiPRENE+缓震科技

推荐理由:华盛顿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全力代言款式 | select Clima和Select Cusion两种可更换鞋垫给了消费者更多的理由选择它 | 配色众多,选择性强

总结评价:充满个性的签名鞋款,阿里纳斯本人幽默的个性体现无疑 | adidas TS阵容当中唯一一款由单独球星代言的款式 | 可更换鞋垫使得球鞋在不同情况下都能应付比赛状况

发售价格:人民币930元

2007年,一则adidas的广告在电视台中热播,主人公阿里纳斯拿着炭素画笔在镜头上画出了一个滑稽的大胡子形象,讲述了自己在刚刚进入联盟时不得志的年月。而那句“我是吉尔伯托·阿里纳斯,这是我的故事”的广告词,也成为了无数朋友的最爱,一时间,大家的QQ、MSN签名都好像跟这句话挂上钩。阿里纳斯广告中可爱的大胡子形象也深入人心!

如果在Sneaker当中做一项有意思的调查,让大家说说谁是NBA中穿鞋子最个性的球员,恐怕资深的你能说出好多——身为后卫却穿着笨重的Force系列的“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在全明星赛场上,上下半场共穿了4只不同品牌球鞋的罗恩·阿泰斯特。他们都是Sneaker舞台上的弄潮儿,但是说老实话,这些怪异的家伙也没有拿自己的运动生命做赌注,虽然花里胡哨,但是球鞋的保护性能却没有丝毫的懈怠。如果说真正意义上的“怪异”,那还要算我们今天的主角——大将军“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如果不是广告,有多少人知道如今火爆异常的阿里纳斯曾经只是球队板凳席上的看客,而又有多少人记得,刚刚进入NBA的阿里纳斯曾经也是锐步的代言人?我们把目光拉远一些,2001年第二轮才被球队选中的阿里纳斯被锐步看中,成为了当时锐步NBA球鞋系列的代言人,当时与他一起出现在平面广告上的还有在勇士队的队友贾森·理查德森等人。但是如果你查一查阿里纳斯当时的照片,他所穿着的,不过是锐步最普通的一些款式。如此的待遇如何能让心怀高远的阿里纳斯满意?

于是我们看到了NBA球星穿鞋史上最怪异的一幕。阿里纳斯在场上穿上了一双NIKE的MAX跑鞋,看着阿里纳斯如同漂亮的蝴蝶一般在场上飞舞,人们也不禁为他捏了一把汗。高强度的对抗却只用一双跑鞋保护自己,这个家伙果然不寻常!

后来的事实证明,被阿里纳斯怪异吸引的不仅仅是球迷和SNEAKER们,运动厂商亦是如此。不久以后,阿里纳斯就被adidas收入帐下,与比卢普斯、韦伯斯特等人一起负责代言GDL系列的篮球鞋。两代GDL的宣传并没有满足阿里纳斯好胜的心,随着自己能力的提升,阿里纳斯对品牌商提出了要求——如果能够连续进入NBA全明星阵容,那么请你为我推出签名球鞋!

adidas公司却在这个时候表示出了犹豫不决的一面,一方面口头上答应了阿里纳斯的要求,一方面却在签名鞋这一环节上一拖再拖。于是,名头越来越大的GIL终于受不了品牌商对他的轻蔑,全明星赛场上那个著名的胶布事件证明了阿里纳斯的决心!

功夫不负有心人,adidas也明白了亡羊补牢的道理,在穿着几双复刻的天足系列和The Kobe系列之后,阿里纳斯终于赢来了自己的签名鞋。而adidas的明星阵容也从BIG3变成了5IVE!放眼NBA,这也是一个豪华的组合。2007年底,adidas又用阿里纳斯的职业生涯前期的挫折作为噱头,拍摄了一则励志的广告——于是就有了我们文章开头的那一幕!2008年,adidas又一次将TEAM这个概念发扬光大,为旗下的众多签约球星集体换上了Team Signature系列的球鞋——但是,也只有阿里纳斯能够有资格独自代言一款球鞋——TS Lightswitch Low——不仅如此,adidas还为阿里纳斯这双球鞋推出了将近20个配色,这是所有球星都没有过的待遇!

如果你翻开这双TS Lightswitch Low的魔术贴,一个坐在板凳上的大胡子形象就会跃入眼中。谁会想到,就是这个充满孩子气的家伙,两年前还为运动厂商不能按合同给予他签名鞋提出了抗议?刚进入联盟中还在为主力位置而打拼?看看他的故事,你就知道,成功也许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阿里纳斯做到了,你呢?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Reebok The Question 2奥运版(艾弗森)--悲情雅典
下一篇:RBK ATR系列鞋款之--Reebok ATR Money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