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服

NBA球衣知识面面观

时间:2010-05-21 09:45:3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球衣

NBA球衣知识面面观,朋友们对NBA很了解了,但是对NBA球衣的知识可能还非常陌生,今天篮球部落就带领大家来看看这篇NBA球衣知识面面观,了解一下近20年来的NBA球衣情况!

  大家可能对这个牌子非常陌生,这是老牌美国本土球衣制造商,不单是赞助NBA球衣,而且还赞助NFL、NBL等体育运动。Sandknit从大 概20世纪70年代开始赞助NBA球衣,以紧身为主,一直都没有退出一些球迷版球衣直到80年代末推出一系列NBA球队以及全明星球迷版球衣(当时没有命 名球衣种类,我们暂且说是球迷版),由于产品推广失败,导致公司90 年代初就倒闭了,但它设在Berlin, WI 还延用到今天(以后说推出的品牌例如Starter ,Puma ,RBK等都有在那里生产)可以说是发售版球衣的始祖!

  Sandknit球迷版球衣尺码以英文字母表示大小S M L …. 衣服全是以Nylon (尼龙) 作为材料,上身感觉比较粗糙,而衣服图案名字甚至Logoman(NBA小人)等一概都以厚胶印刷,复古味十足,肩带比较幼细,衣型比较紧身,相对收腰是 当时球衣款色,由于采用厚胶印刷,胶印不容易脱落。当年售价大概39 - 49美元。

  与原著相似度: ★★★☆☆

  质地舒服度: ★★★☆☆

  耐穿度: ★★★☆☆

  炫目度: ★★☆☆☆

  重量轻: ★★★★☆

80年代末90年代初Sandknit 球迷版
80年代末90年代初Sandknit 球迷版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阿迪达斯衣服有哪些科技?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