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装备 > 篮球服

阿迪达斯衣服有哪些科技?

时间:2009-09-20 05:30:1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迪达斯,adidas,衣服科技
AP PROTECTION –TM:
提供有效的运动保护。让你表现更佳。APP向人体最需保护处提供有力的保护,从而有效避免运动者在运动中遭受的外伤,磨檫及寒冷气候的威胁。APP是为你度身而制的保护系统。
AP SUPPORT—TM:
提供有效的支持。让您运动自如。APS采用Lycrapower面料,通过向人体关键部位提供最基本的支持,来提高人体运动的有效性和准确性。该服装结构犹如一强大的支持系统,令你在运动中始终张驰自如。
AP VENTILATION-TM:
控制体温。让空气自由循环。App借助设计上的革新,如在服装的腋下和胸部设置拉链,添加网材,后背的通风口等,通过提高人体高热区的通风性能,来有效控制人体体温。
AP PRECISION-TM:
提供精准和有效的运动。让运动控制自如。APPrecision通过对体表施加压力,让运动员的肌肉得到最佳的控制,从而确保其运动的有效性和准确性。APPrecision,赋予你赢得最佳竞技表现的精准运动。
FIBRE PROTEOTION:
持久保持运动员的竞技表现和运动服的性能. 远离尘土和汗水。创新的面料处理,具有柔软光滑的手感。FibreProtection拥有双重功效:它不但具有强大的去污特性,易于除去服装上的污物。而且提供湿度调节的功能,迅速带走汗水,让你始终保持干爽舒适。运动中赋予你最佳的运动表现,服装始终保持亮丽如新。
CLIMALITE○R:
持久保持温暖与舒适。ClimaWarm拥有热绝缘的功能,通过防止人体热量的散失,让你始终保持温暖,能更长时间的置身户外,对抗寒冷。
CLIMACOOL○R:
供通风和湿度调节。持久保持干爽和舒适。Climacool高透气,功能性的面料不但使服装通风,而且通过带走人体体表的汗水,让你始终保持干爽。Climacool,赋予你赢得最佳竞技表现的舒适感。
CLIMAWARM-TM:
ClimaWarm拥有热绝缘的功能,通过防止人体热量的散失,让你始终保持温暖,能更长时间的置身户外,对抗寒冷。
CLIMAPROOF-TM:
ClimaProof,ClimaProof? Wind, ClimaProof? Rain, and ClimaProof? Storm 是一组能对抗恶劣天气的功能面料。它集防风、防雨、透气于一身,令你从容面对来自大自然的各种挑战。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NBA球衣的尺寸(对应SIZE)!
下一篇:NBA球衣知识面面观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