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小斯给詹姆斯上一堂课 人走了还登广告感谢太阳

时间:2010-07-19 05:28:5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斯塔德迈尔,詹姆斯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在NBA打篮球是一种生意,更是一门为人处世的学问,可能100%的球员都深刻理解前一种含义,但能在照顾生意的同时又顺便积攒人品的,那是极少数。当这 几天勒布朗·詹姆斯被克利夫兰人骂做叛徒,同样离开菲尼克斯的小斯塔德迈尔却得到了所有太阳球迷的理解和尊重——他的情商比詹姆斯高一点点,得到的回报绝 不止是一点点。

  先看看克利夫兰人报复詹姆斯的最新招数。一家詹姆斯家乡俄亥俄州的啤酒厂推出一种干啤,牌子叫“背叛”,因为它入口回味有点苦,就像骑士球迷失 去詹姆斯的苦涩感觉。在新产品开卖3小时内,售出30加仑,差不多相当于260多瓶600毫升普通瓶装啤酒。一家商店在本周五晚上用啤酒向球迷换詹姆斯球 衣,当场用园艺大剪刀把球衣剪碎。

  而同一时间,雅虎体育却在讲菲尼克斯球迷,“会永远热爱他们的小斯”,因为他们在当地最大的报纸《亚利桑那共和报》上,看到了小斯带签名的感谢 信。

  信的抬头是写给“亲爱的菲尼克斯人”,小斯写道:“我在菲尼克斯的8年职业生涯结束了,但我要抓住最后的机会,向所有人说谢谢……我来到这里的 时候还是个19岁的男孩,在这里我成长为一个男人……我要说跟你们说后会有期,而不是再见,我会永远把你们当做是家庭的一分子。”

  选择一周广告费最贵的周五,用整版彩印登感谢信,这并不是钱的问题,而足以表露这个球员的真感情。

  芝加哥西北大学公共关系专家罗森斯坦评述说:“球员的举动能触发球迷极端不同的情绪,像詹姆斯这种在电视上作秀公开伤害球迷感情的行为实在太愚 蠢了。对他来说,篮球就是生意而已,实际上那还是一份需要细心呵护的感情。可惜在NBA,这样需要把自己从人品危机的大坑里挖出来的人太多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走下神坛为更多胜利 不做皇帝却能做好领袖
下一篇:孙悦"转会"雄鹿征战夏季联赛 为奇才打3场仅3分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