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热火三巨头 最后一投谁出手?

时间:2010-07-19 05:21:4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热火,三巨头,詹姆斯,最后一投

NBA新赛季,大家在观看热火队的比赛时一定会想到一个问题:如果比赛只剩最后几秒,热火落后一分,谁来完成最后一投?

“我想只有等到那样的时刻真正来到之后,我才能给你答案。”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届时,教练会做出安排。作为球员,我们绝对服从。但愿这样的时刻不要太常发生。”

ABC电台的评论员杰夫·范甘迪说:“这应该视对方的防守战术而定。如果詹姆斯和韦德受到包夹,那么热火队可以做出正确的决策。”而前热火队控卫蒂姆·哈达威则认为是谁手热谁投。

刚刚从太阳队管 理层卸任的史蒂夫·科尔指出:“韦德应该承担最后一投的重任,他是属于乔丹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詹姆斯的角色更像皮蓬。”

承担最后一投,这对于韦德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即使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控球,也不代表他会投出那个球。

“在热火队时,我也不会去承担每一次最后一投。大家都记得我投中的那些球,但是我也常常失手。以前我肩上的责任太重,现在勒布朗可以为我们分担掉一些了。”韦德说。

上赛季,当热火队在比赛最后5分钟内以及加时赛时落后5分以下的情况,韦德的投篮命中率是38.8%,这与之前的47%相比下降了不少。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2%和67%;相比而言,詹姆斯的这方面的数据更好,投篮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34%,罚球命中率80%。

在这种关键时刻,克里斯·波什的命中率38.1%,哈斯勒姆52.9%,迈克·米勒38.9%,马里奥·查莫斯30.4%。

“这取决于主教练,我们相信他!”詹姆斯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为冠军愿背负骂名 三雄结盟背后早有推手
下一篇:詹姆斯走下神坛为更多胜利 不做皇帝却能做好领袖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