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乔丹暗讽詹姆斯抱大腿 巴克利抨击皇帝成史上仅有

时间:2010-07-19 05:09:1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乔丹,抱大腿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勒布朗-詹姆斯转会热火之后,各位同行和名宿对此都有什么看法呢?《亚利桑那州中央》 搜集了很多有代表性的看法。

迈克尔-乔丹:“嘿,查尔斯,如果当初我和斯科蒂-皮蓬邀请你来加盟公牛,你会来吗?”受限于自己山猫老板的身份,乔丹无法做出直接评价,不过他对巴克利的提问却相当有意思。而巴克利没回答,不过表情却是厌恶和恶心。

查尔斯-巴克利:让我这么说吧,迈克尔和我都百分之百地认为,如果一个球员能够蝉联MVP,那么他就不应该转会,他应该有足够的魅力和能力吸引其他球员来辅助他,而不是转投其他地方寻求他人帮助。我喜欢勒布朗,他的确是个不错的球员,不过历史上你也找不到像他这样蝉联MVP还寻求他人帮 助的球员。体育就是这样,不断的竞争,你总是希望能击倒过去击倒过你的对手,不过伟大的球员是会依靠自己的力量。

詹姆斯 乔丹

雷-阿 伦:不错的谈资,很多人认为热火能得到A评级,不过我想总冠军的归属还是会顺其自然的。就像这 几年我在凯尔特人经历的一样,组合当中会有很 多事情是无法预计的,你必须确保每一个都有像你一样强烈的夺冠意愿才行。

杰森-基德:你可以说的很大声,不过真做起来会完全不一样,你甚至会质疑自己。当然,我理 解勒布朗只是太想夺冠。不过,对热火来说,湖人是个很强劲的对手,年轻的雷霆也冲劲很猛,火箭的姚明也回归了。而且,东部球队的夏季补强总体比较成功,热火不会那么轻松的。

某位匿名西部球队总经理:詹姆斯的决定让很多球迷觉得伟大的定义被侮辱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球报:詹姆斯选择热火就选择了压力
下一篇:詹姆斯为冠军愿背负骂名 三雄结盟背后早有推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