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麦迪四处献媚令媒体晕菜 曝三号有意加盟凯尔特人

时间:2010-07-19 05:02:3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凯尔特人,麦迪

北京时间7月18日,前火箭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渴望总冠军不假,但是他为了夺冠而四处献媚也让媒体晕头转向,据《看台报 道》透露,已经有不少媒体报到说麦迪考虑加盟的球队包括湖人、热火,甚至是他曾经拿过得分王时候所效力 的魔术也是考虑之列。据透露,如今麦迪团队又锁定了另一个夺冠热门球 队作为目标,再向凯尔特人示媚。

绿衫军替补锋卫摇摆人托尼-阿 伦已经和灰熊达成三年950万美元的合同协议,这就意味着凯尔特人缺少一名出色的替补,而麦迪则恰好是打这个位置的,单就位 置而言还是比较适合的。此前麦迪也曾示好过组建了超级三巨头的热火,但似乎效果并不明显,如今夺冠热门球队里面凯尔特人算是比较缺少他这个位置的球员,因此麦迪团队也同样表示了 对绿衫军相当感兴趣,但双方是否有进展仍需要时间来考证。

凯尔特人方面已经与杰梅因-奥尼尔签下两年合同,同时也续约了内特-罗宾逊继续担当球队板凳匪徒的角色,但这依然没能完成球队的板凳构建。随着阿 伦远走孟菲斯,他们仍缺少一名出色的二三号位替补球员。当然,麦迪对凯尔特人有意算是单方面的,因为绿衫 军除了他之外并非没有选择,魔术前锋马特-巴恩斯也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

麦迪在上个赛季为尼克斯打球的时候场均只有8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他从一名超级球 星开始沦落到一份之拿着相当平凡个人数据的角色球员,而且现在麦迪也依然处于伤病的恢复期当中。如果麦迪加盟绿衫军的话,那么他在防守端上的缺陷会成为球 队的顾虑,但他在进攻端上的效率却能起到和罗宾逊一样的奇兵作用,这就使得他相当具有吸引力。如果必要的话,凯尔特人还可以将拉简-朗多、雷-阿 伦、保罗-皮尔斯、麦迪和凯文-加内特放在场上组成小个子阵容。

不过现在这个时候依然还不是定数,假如麦迪乐意接受绿衫军开出的廉价合同的话,那么双方之间 还是能擦出点火花来的。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7600万豪阵震撼联盟 顶级组合令热火三巨头胆寒
下一篇:詹姆斯:热火能为我带来冠军 理解骑士球迷抨击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