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7600万豪阵震撼联盟 顶级组合令热火三巨头胆寒

时间:2010-07-19 05:01:1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薪金,奢侈税

火箭不出意料的跟进了骑士匹配洛里的合同,同时趁着其他球队根据火箭的强硬态度给斯科拉重新估值定位的时间差一举搞定了钻石。估计鸭梨现在肉疼得紧。劳模 经理的这顿臭骂是跑不掉了吧哈哈......    秋收已过,现在可以大致来盘点一下火箭的实际库存了。这里主要是盘点2010-2011年度
    姚明:1770W
    马丁:1140W
    斯科拉:777W(早伯德条款的第一年)
    巴蒂尔:793W
    杰弗里斯:730W
    阿里扎:680W
    洛里:576W(4年全额中产第一年)
    乔丹希尔:290W
    大卫安德森:250W
    海耶斯:247W
    布鲁克斯:218W(很可能提前改签大合同)
    泰勒:93W
    巴丁格:93W
    帕特里克.帕特森:180W(新秀合同第一年)

  以上数据为2009年为基础的推算值,大致是准确的,其中洛里的576w和斯科拉的777w是启动中产特例和早伯德特例的推算值。那 么火箭的下赛季实际工资额大概是基本薪金:6800W左右+180(新秀特例)+中产第一年567W+实际权益120W(两个11年首轮选秀和未裁掉的以 前年度选秀比如在欧洲打球的尤尔等),火箭的实际支出不包括改签布鲁克斯的情况下是7300W-7600W之间,如果向我预测的那样洛里是全额的中产条款 的话,再刨除新秀特例和底薪特例等火箭现在能够启动的豁免额,火箭的奢侈税应缴额为:工资额度6800-工资帽5804-特例 100W=900-1000W左右(中产特例给洛里抵消576W)。除非火箭能在此基础上启动其他特例(如老将特例和交易特例)否则火箭上缴奢侈税的额度 接近1000W.

      在如此空前的奢侈税压力下火箭还要试图提前搞定布鲁克斯的话是要考验鸭梨的心脏承受能力的!除非鸭梨和劳模已经把布鲁克斯当作用于减少奢侈税额度和交易 1000W级别的球员的筹码,但我看这种可能性不大。火箭很可能按照洛里的方案把小布的合同拖到2011年再说,因为2011年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少多 了,可以匹配大合同给布鲁克斯的没几个。到时候700W-800W左右应该可以搞定小布.所以火箭目前比较有可能的两条路:
第一、继续补强阵容,愿意花奢侈税,但是要花就要花的值。但除非大白米勒能接受老将合同我看没可能!

    第二、火箭将会不顾一切代价把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线下。如果火箭想要走第二条路,送出合同换TE是唯一的办法
假设火箭选择第二条路,那就要看看哪个队伍还有薪金空间。而火箭最想送走的是谁。
火箭要降薪金,就需要其他球队帮忙,目前还有超过500万薪金空间的球队有这些:公牛,骑士,快船,森林狼,篮网,雷霆,国王,奇才。这些球队里,暂时不 指望出成绩,又渴望选秀权的,就是火箭潜在的帮忙降薪的对象。但交易特例有时效必须在今年夏天搞定。
很多人觉得火箭的夏天操作基本结束了,但是留下斯卡拉和洛里只是第一步,匹配洛里只用12小时,从搞定洛里到搞定斯卡拉只花36小时,这盘棋莫雷刚出手, 他还没下完呢。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复制绝世阵容 罗伊入住休城
下一篇:麦迪四处献媚令媒体晕菜 曝三号有意加盟凯尔特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