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欲用三将交换伊戈达拉

时间:2010-07-19 04:57:0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阿里扎,伊戈达拉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Realgm》消息透露,火箭正在和76人商议一笔交易,休斯敦的筹码是阿里扎、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而76人则送出伊戈达拉和杰森-史密斯——

据知情人透露,76人目前正在权衡几个方面的报价。其实,火箭和76人在上个赛季曾经就讨论过交易伊戈达拉,当时76人对麦迪的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非常感兴趣,费城的球队需 要付出伊戈达拉为核心的筹码。但是最后遗憾的是,那笔交易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

在上赛季,伊戈达拉场均贡献17.1分、6.5个篮板和5.8次助攻,是球队上赛季的得分王和 助攻王,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伊戈达拉在上赛季的数据比2007-08赛季和2008-09赛季有所下降,但是在 过去的三个赛季里面,伊戈达拉保持了全勤,而这对于经常受到伤病困扰的火箭来说,这样的有点无疑很具有吸引力。

另外一个方面,伊戈达拉之所以被球队拿来作为交易的筹码,至少有两个方面的原因,其中之一是与伊戈达拉自己有关系,作为76人的头号得分手,伊戈达拉很显然没有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上个赛季76人表现非常颓废,仅获得27场比赛的胜利。另外一个原因是76人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摘得埃文-特纳,特纳和伊戈达拉的技术特点相似,而且 更适合作为一支球队的领袖。

如果火箭和76人最后达成一致,伊戈达拉最后来到休城,那么火箭将拥有姚明、布鲁克斯、马丁、伊戈达拉、斯科拉这样非常强悍的首发阵容,这样在休赛期,尽管火箭没有能够成功追逐到龙王波什,但是得到伊戈达拉也是一个不错的交易。这样的火箭在攻击端的实力将空前强大,不出意外,休斯敦的球队有望成为西部其他球队的梦魇。并且火箭甚至可以梦想一下总冠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惊爆艾弗森今夏联手科比!
下一篇:火箭复制绝世阵容 罗伊入住休城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