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湖人成功逆转捧金杯 科比再次荣膺MVP

时间:2010-06-21 14:56:0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科比,湖人,总冠军,NBA

  当封王时刻来临,科比科比特兴奋到跳上纪录台,双手高举比出第一手势,完全没发现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比尔罗素等在一旁准备跟他道贺,但这个时刻属于科 比!也属于湖人队!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则连庄MVP。

  无视投篮与罚球命中率偏低劣势,湖人昨靠科比、阿泰斯特与保罗盖索携手演出逆转秀,终场83比79击溃凯尔特人,4胜3败完成2连霸,队史第16 冠,总冠军赛MVP也由科比连庄。

  这是科比个人第5次夺冠,也是湖人总教练杰克生执教生涯的第11冠,科比昨拿23分与15篮板,阿泰斯特20分,盖索19分和18篮板,帮助湖人队 史首度在总冠军赛第7战打赢凯尔特人。

  这次夺冠格外感到甜美,毕竟对手是凯尔特人,科比语带哽咽表示,这也是我最难拿的1次总冠军,我太渴望拿到了,但有时候你太想得到什么,反而很容易 溜走,幸好队友替我捡了回来。

  科比会这么说,来自他投24中6离谱表现;不只科比,湖人全队手感都不好,全场命中率只有3成25,罚球命中率仅6成8,造成前3节都落后,甚至落 后到13分之多。

  湖人来到第4节,科比接连罚球命中,配合盖索内线强攻,湖人从落后变成超前,阿泰斯特更在最后1分钟投进致命三分球,这种如同电影剧情的逆转过程, 用在湖人身上再好不过。

  我攻下20分,但我始终认为我们赢在团队,拿下生涯第1次总冠军的阿泰斯特说,我们一起奋战,这是场很棒比赛,我甚至感觉自己一点也不想打这场比 赛,毕竟结局也可能是另1种,我何必这么累。

  双手戴满冠军戒的杰克生,迟迟不肯表态下季是否归队,可是科比早跟杰克生讲明,杰克生很清楚我有多么希望他留下,带我再次挑战3连霸。

  工作恐不保的凯尔特人总教练瑞弗斯表示,只要给湖人信心,就难以击败它,赛后休息室内很多人都哭了,毕竟我们很在乎,我想没人的眼睛是干的。

  这是凯尔特人队史首次在总冠军赛第7战输球。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费根:波什从未考虑加盟火箭
下一篇:惊爆艾弗森今夏联手科比!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