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总决赛第四场:央视收视率创新高

时间:2010-06-12 11:18:2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央视收视率,NBA收视率,总决赛收视率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联社》报道,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四战再创收视率新高,轰轰烈烈的绿紫军之战引发了新的收视热潮,这也是自2004年NBA总决赛之后,六年来巅峰大战的最高收视率。

在第四战当中凯尔特人以96-89击败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据ABC透露,本场比赛的厮杀收视率高达11.6%,相比2009年湖人和魔术总决赛的第四战的10.9%的收视率来说,已经有了大幅的提高。这证明了绿紫军之战重新掀起了球迷们的热情,这也是NBA总决赛的新盛况。事实上湖人和绿衫军第四战的厮杀相比第三战来说也有了提高,双方第三场的对决里收视率为11.5%,而这次更为关键的第四战显然已经步入到总决赛的白热化阶段,更能引发球迷们的关注。

与2008年凯尔特人和湖人总决赛对决相比,今年的厮杀收视率要高于两年前,显然双方的再次碰头所纠结的恩怨情仇成为球迷们更感兴趣的对决。第四战同时也是自从六年前活塞与湖人进行巅峰对决之后,NBA总决赛的最高收视率。2004年总决赛第四战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那场比赛的收视率高达14.5%之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1-2湖人
下一篇:预测:奥尼尔下一站火箭?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