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1-2湖人

时间:2010-06-09 14:23:10 来源:NBA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总决赛,科比,第三场

北京时间6月9日洛杉矶湖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三场大战在凯尔特人主场TD北方银行花园球馆打响。这是科比季后赛生涯第194场比赛,科比超越丹尼-安吉和卡尔-马龙,排名NBA季后赛历史参 赛榜第六位。科比29投10中得到29分,科比季后赛生涯罚球数超越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NBA季后赛历史罚球榜排名提升至第七位。总决赛第二战投 进8个三分球砍下32分的雷-阿伦本场13投0中(三分球8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2 分,费舍尔在第四节贡献11分,湖人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湖人终结了总决赛客场对凯尔特人的四连败,这是湖人自1987年6月9日(当地时间)以来总决赛客场首胜凯尔特人。湖人总比分2-1领先,总决赛第四战将在 北京时间6月11日于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湖人方面:科比29分7个篮板4次助攻3 次盖帽2次抢断、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2次盖帽、拜纳姆9分10个篮板、费舍尔16分、奥多姆12分。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25分6个篮板(加内特得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高)、皮尔斯15分、雷-阿伦2分、朗多11分8次助攻、帕金斯5分11个篮板、格伦-戴维斯12分。

双星哑火绿军高开低走

开场哨响,加内特连得6分,凯尔特人开局6-0领先。阿泰斯特上篮得手,湖人稳住阵脚。费舍尔“打三分”成功,湖人5-8落后3分。朗多连得4分,凯尔特人12-5领先7分。科比连投带罚,率领湖人打了凯尔特人一个8-0,以13-12反 超。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21-16领先5分。奥多姆“打三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6-17领先9分。首节比赛阿泰斯特、朗多、皮尔斯和帕金斯均吃到两次犯规,总决赛 前两战表现欠佳的加内特在首节6投5中贡献10分,雷-阿 伦和皮尔斯在首节均5投0中未能得分。

拜纳姆助湖人扩大领先

第二节,科比“打三分”得手,香侬-布朗跳投命中,湖人31-17领先14分。奥多姆上篮得手,湖人37-2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7分。 内特-罗宾逊连得4分,助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29-37。加索尔先是助攻拜纳姆跳投命中,随后自己空中接 力灌篮,湖人41-29领先12分。皮尔斯三分命中,帕金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35-43落后8分。科比先 是助攻拜纳姆“打三分”得手,随后自己 连拿4分,湖人50-39领先11分。加内特两罚一中,拜纳姆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2-40领先12分。拜纳姆在第二节拿到9分,雷-阿 伦在上半场得分吃鸭蛋。

绿军替补开火勇猛追分

第三节,加索尔中投命中,湖人54-40领先14分。雷-阿伦两罚全中打破个人得分荒,凯尔特人打了湖人一个7-0,将比分追到47-54。皮尔斯吃到第四次犯规被替换下场,凯尔特人多点开花,而湖人则靠科比的个人能力保持领先。托尼-阿 伦上篮得手,凯尔特人61-65落后4分。加索尔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67-61领先6分。凯尔特人替补球员在第三节得到10 分,而湖人替补球员在第三节一分未得。

费舍尔建功湖人摘胜果

第四节,皮尔斯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被替换下场,格伦-戴维斯连得4分,朗多上篮得手,凯尔特人67-68落后1分。费舍尔连得4分,湖人76-70领先6分。格伦-戴维斯“打三分”得手,费舍尔跳投命中,湖人78-73领先5分。加内特跳投命中,凯尔特人80-82落后2分。科比跳 投得分,加内特控球出界,费舍尔“打三分”得手,湖人87-80领先7分。皮尔斯上篮将球打进,还造成奥多姆犯规。皮尔斯加罚未中,皮球出界,裁判将球权判给凯尔特人。加内特进攻犯规,武贾西奇两罚全中,湖人89-82领先7分。加内特传球被科比抢断,科比两罚全中,皮尔斯上篮得手,比赛时间用完,湖人91-84击败凯尔特人。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总决赛第二场:湖人1-1凯尔特人
下一篇:总决赛第四场:央视收视率创新高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