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总决赛第二场:湖人1-1凯尔特人

时间:2010-06-09 11:09:28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总决赛,科比,第二场

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得到32分,他三分球11投8中,朗多得到三双--1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帕金 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皮尔斯得到10分,戴维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华莱士得到7分和7个篮板,加内特得到6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湖 人队的加索尔得到25分、8个篮板和6次盖帽,拜纳姆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还有7次盖帽,科比得到21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 费舍尔得到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一开场就把球交给加内特进攻,他率先跳投命中,费舍尔连拿4分,他带领球队回敬7分,湖人队取得领先。对凯尔特人队更不利的是加内特开场 2分38秒时就两犯在身,阿伦、帕金斯和朗多分别进攻得手,一轮6-0的反击波让凯尔特人队反超1分。拜纳姆连续两次进攻,湖人队再度领先,但阿伦今天手 感极佳,他连拿5分帮助球队扳成13平。

NBA总决赛第二场
科比无赖摊手

17平后的暂停时裁判把阿伦之前的一个两分球改判为三分,凯尔特人队反超领先,双方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戴维斯两犯后华莱士出场,他给加索尔的进攻 制造了一定的麻烦。科比连续进攻不中,皮尔斯造成奥多姆两犯,他四罚全中,华莱士也命中3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在本节还有56秒时以 27-21领先。加索尔两罚一中,华莱士跳投命中,奥多姆突破上篮被皮尔斯造成进攻犯规,三犯的奥多姆只得下场。皮尔斯上篮被封盖,法玛尔压哨3分不中, 凯尔特人队首节过后以29-22领先。阿伦首节贡献10分。

托尼-阿伦用两次罚球开始第二节,科比的进攻依旧哑火,法玛尔突破扣篮得手,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暂时稳定局面。朗多突破上篮得分,雷-阿伦又是一 记3分,本节进行了3分钟凯尔特人队以36-26领先10分,湖人队请求暂停。法玛尔暂停后先是一次失误,之后他突破上篮得手,朗多快攻上篮被拜纳姆封 盖,加内特争抢篮板时犯规,三犯的他只好下场休息。

阿伦这时又站了出来,他延续手感连中两个3分,凯尔特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阿伦的神勇表现让杰克逊在场外坐不住了,他只好让科比和费舍尔回 到场上。拜纳姆四罚全中,阿伦左翼又是一个3分,皮尔斯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7-33领先。科比连拿4分帮助湖人队缩小差距,可半 场前3分20秒时他进攻撞倒阿伦领到进攻犯规,三犯的他也不得不回到替补席。

阿伦又命中一个3分,他三分球7投全中,绿衫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阿泰两罚一中,加索尔打3分成功,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在威廉姆斯上篮 不中后,科比回到场上打最后一攻,他把球传给空位的阿泰,阿泰3分不中,威廉姆斯抢到篮板,可惜他传球失误,科比将球断下,科比左翼出手3分命中,半场战 罢湖人队以48-54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27分,朗多得到6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皮尔斯得到6分,华莱士得到5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加索尔得到14分,科 比得到11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1分,费舍尔得到4分和5个篮板。

阿泰第三节开始后找到准星,他一人连拿4分,他引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开局,湖人队以57-56反超1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帕金斯上篮得手,朗 多也命中3分,这让绿衫军继续保持领先,拜纳姆连拿4分,他也造成加内特四犯,本节还有6分50秒时湖人队以63-61领先2分。湖人队未能趁机继续进 攻,科比在一次失误后反抢被吹罚犯规,四犯的他也只能回到替补席。

戴维斯和华莱士之后都拿到四犯,加索尔和拜纳姆四罚三中让湖人队领先3分,皮尔斯补篮得手,阿伦左翼再度命中3分,费舍尔中投打板入筐,两队战成 68平。70平后华莱士跳投命中,加索尔转身跳投,球刷筐后入网,72平。皮尔斯和朗多分别跳投不中,第三节战罢双方握手言和。

凯尔特人队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科比一次进攻犯规拿到个人第五犯,但"禅师"把他留在场上,奥多姆打3分成功,武贾西奇送出3分,湖人队以 78-76反超2分。罗宾逊连拿5分,法玛尔底角命中3分,双方战成83平。科比带着五犯回到场上,他完成一次打3分,接着后仰跳投命中,湖人队再度领 先,朗多连续三次上篮得手,终场前3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1-90领先1分。

阿泰传球失误,加内特转身跳投命中,费舍尔投篮被封盖,阿伦跳投不中后,争抢篮板时加内特将篮板碰出底线,但裁判商议后还是把篮板球给了凯尔特人 队,朗多中投得分,终场前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90领先。湖人队连续进攻不中,帕金斯连得3分,绿衫军领先8分。科比超远距离3分命中,阿泰争 抢时犯规,他六犯毕业,朗多两罚一中,终场前47.1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9-93领先。越打越急躁的湖人队在之后连续进攻不中,凯尔特人队利用罚球锁定胜 局,他们以103-94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总决赛第一场:湖人1-0开门红
下一篇:总决赛第三场:凯尔特人1-2湖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