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凯文·杜兰特:6月开启2010中国之行

时间:2010-06-02 14:00:2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杜兰特,中国行

全身心投入,“炼”在今夏!

——耐克邀请凯文·杜兰特6月开启2010中国之行

耐克公司今天宣布,将于6月2日起,开启2010凯文·杜兰特中国行。这位刚刚加冕NBA得分王的未来之星将前往北京、成都和上海,与喜爱 他的中国球迷见面并鼓励他们全身心投入训练,在这个夏天努力“炼”就篮球梦想。

京蓉沪会球迷,得分王邀你“炼”在今夏

6月2日至4日,凯文·杜兰特将首先访问北京,并于5日和 6日分别访问成都和上海,亲身指导中国球迷篮球技能、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与球迷们进行网络聊天,毫无保留地把他全身心投入篮球的热情传递给中国球迷。

第一次来到北京、成都和上海,杜兰特对于这次中国之行表示出了极 大的兴趣,他一再表示要在短暂的旅程中尽最大可能了解那些城市的篮球文化和球迷,更期待着和喜爱他的球迷一起感受当地的文化。

为了满足杜兰特的这一心愿,也为喜爱他的中 国球迷创造与他进行近距离互动的机会,耐克将通过网络在北京、成都和上海分别为杜兰特招募一名“城市大使”,代表 所有喜爱杜兰特的球迷带领杜兰特了解他们的城市,了解他们对篮球的热情。凯文·杜兰特城市大使召集活动将从即日起在网上展开,球迷们可登录www.nikebasketball.com.cn查 询详情。

“炼”就天才,认识真实的杜兰特

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场均30分的傲人战绩获得者,新生代小前锋的代表人 物,这位年轻一代当之无愧的优秀楷模——凯文·杜兰特的到来,无疑将为准备开启夏 日篮球苦炼的青少年带来一堂生动的篮球启蒙课。

“努力成就天才!这是我的启蒙教练布朗对我最重要的教导,这也成为了我的座右铭”,正如 他所说,自始至终他都对各种严苛艰苦的训练从未退缩过,全身心投入让他具备了超乎其年龄的卓越球技和掌握全局的能力。

事实上,即使在进入联盟第三个赛季就以场均30.1分的傲人战绩加冕得分王、入 选全明星阵容及NBA最佳阵容第一队的今天,杜兰特依然迫切的希望提高自己的球 技,全身心的投入训练。他总是在比赛日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球馆开始训练,比赛结束后还要在球馆呆上两个小时,也正是这份努力和坚持使他在这样的年纪便稳稳跻 身联盟顶级得分手行列。

中国之行,得分王翘首期盼

“这是我第一次前往北京、成都和上海,让我非常的激动,”杜兰特表示:“我十分期待能看到中国的小球迷们展现他们的球技,也希望能把我对于篮 球的感悟和热爱传递给他们,鼓励他们和我一起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提高。”

年仅21岁的凯文·杜兰特已经凭借自己的卓越表现赢得 了无数球迷的尊重,难能可贵的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年轻新星始终都保持着一份难能可贵的谦逊。通过即将到来的中国之旅,杜兰特对于篮球的专注和驱动力必将感染无数热爱篮球的中国年轻球迷,成为他们心中新 的篮球榜样!

凯文·杜兰特2010年中国之行日程安 排:

6月2日-4日 北京

6月5日 成都

6月6日- 7日 上海

于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比佛顿,致力于设计、销售以及经营各类体育和健身运动所需的运 动鞋类、服装、装备及配饰,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耐克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包括:Cole Haan控股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高档鞋类、手提包、配饰及外套;Converse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Hurley 国际公司,主要设计、销售和经营极限运动鞋类及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鞋类、服装及配饰;以及位于英国全球领先的足球品牌Umbro有限公司。如需更多资 料,请登陆www.nikebiz.com。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美媒:火箭准备放弃姚明
下一篇:火箭酝酿惊天四方交易 龙王携手天才控卫驾临休城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