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美媒:火箭准备放弃姚明

时间:2010-06-02 13:58:5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合同,火箭,姚明,转会

北京时间6月2日,《露天看台网》称火箭已经做好了放弃姚明的准备,下赛季将是巨人完成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

姚明的职业生涯被伤病拆得零零散散。自从2005年以来,姚明每个赛季至少缺席10场比赛,本赛季他更是根本没有踏上过赛场。下赛季将是姚明职业生涯的最重要转折点,如果他继续缺席大量的比 赛,火箭将会让姚明离开。

姚明曾是NBA最优秀的统治级巨人,可是自从他受到各种各样的伤病困扰以后,这一切 发生了改变。有些人认为姚明伤病不断的原因是他从来就没有时间真正休息过,姚明经常整整一年时间都在打比赛,从NBA赛场到国际赛场;还有一些人认为姚明这种巨大体型的球员本身就无法保持完全的健康。无论如何,姚明在2010-11赛季必须恢复自己的巅峰状态,那也是他最后的机会。

如果姚明能够在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保持健康,他将成为NBA的顶级中锋之一,也有潜力成 为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际球员,可是这一切已经不可能实现了。这么说并非对姚明失去了信心,而是对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非常担心。从种种迹象来看,姚明甚至有可能会因伤而提前退役。

由于姚明本赛季没有登场,火箭已经习惯长时间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继续赢球。到了2011年夏天,姚明将成为自由球员,火箭会放弃对他的续约吗?

火箭将给姚明最后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这个机会就来自于接下来的2010-11赛季。如果姚明又一次受伤缺阵多场,火箭将彻底放弃姚明,即使后者是球迷的最爱也无法改变火箭的决定。现在,让我们期待姚明能够保持健康,并且重返巅峰状态。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血染赛场37分灭太阳 阿泰破纪录湖人进总决赛
下一篇:凯文·杜兰特:6月开启2010中国之行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