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皮尔斯31分罗宾逊做奇兵 绿军六战胜魔术入总决赛

时间:2010-05-30 18:28:4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凯尔特人,魔术,总决赛,湖人

北京时间5月29日,魔术与凯尔特人之间的东部决赛移师波士顿进 入第六战。凯尔特人第一节就将分差拉开,下半场 全部时间绿衫军领先对手10分以上,最终凯尔特人以96-84击败魔术,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3年内第二次进入总决赛!

本场比赛,魔术霍华德得到28分12个篮板,尼尔森11分,卡特17分7个篮板;凯尔特人朗多得到14分6次助攻,皮尔斯31分13个篮板5次助攻,阿伦20分,罗宾逊13分,加内特10分5个篮板。

朗多变进攻箭头单节12分

比赛开始后朗多先是快攻得手,接着他投入三分并 完成进球加罚,个人拿下了己队前10分当中的前8分,开局凯尔特人10-4领先。魔术霍华德连续完成三次扣篮,尼尔森上篮得分,客队将比分反超。此时凯尔特人阿 伦和皮尔斯分别投入三分,朗多快攻得手,戴维斯两罚全中并篮下强攻得手后,皮尔斯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第一节凯尔特人30-19领先魔术结束,首节朗多砍下12分。

罗宾逊疯狂砍分拉开差距

第二节凯尔特人戴维斯率先得分,接着罗宾逊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 35-23,迫使魔术暂停。暂停后主队再接再厉,罗宾逊再中三分,加内特补篮命中,皮尔斯跳投命中,将优势扩大为21分。虽然魔术霍华德勾手命中,卡特也完成“打三分”,但是主队罗宾逊连砍4分,上半场凯尔特人55-42遥遥领先魔术,该节罗宾逊得到13分。

皮尔斯阿伦携手挡住反扑

下半场鸣哨后,凯尔特人加内特上篮得分,阿伦和皮尔斯分别送入三分,主队打出11-2的高潮,将差距 拉大为22分。魔术一筹莫展,虽然霍华德篮下强攻的时候,尼尔森投入三分,但是凯尔特人阿伦和皮尔斯连续罚入六球,三节打完凯尔特人82-61领先魔术21分,皮尔斯和阿伦该节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

皮尔斯单骑闯关淘汰魔术

皮尔斯投入三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魔术不甘放弃,卡特和刘易斯各中一球,霍华德2罚1中,客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了71-88,凯尔特人请求暂停。暂停后魔术雷迪克投入三分,然而凯尔特人皮尔斯跳投命中,朗多快攻得手,最终凯尔特人96-84击败魔术,进入总决赛。

魔术首发:霍华德、刘易斯、巴恩斯、卡特、尼尔森

凯尔特人首发:帕金斯、加内特、皮尔斯、阿伦、朗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阿泰绝杀 湖人险胜太阳
下一篇:科比血染赛场37分灭太阳 阿泰破纪录湖人进总决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