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乔丹建议:詹姆斯应该穿公牛战袍

时间:2010-05-21 10:05:4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乔丹,詹姆斯,转会,芝加哥

根据FanHouse.com消息,迈克尔-乔丹最近在芝加哥郊区的一家高尔夫俱乐部潇洒挥杆,被记者逮了个正着。乔神 被问及的不外是眼下最热门的话题——勒布朗-詹姆斯将何去何从。

  有趣的是,乔丹并没有拿出外交辞令应对,而是言简意赅地回答“芝加哥”,这倒是与眼下业界的猜测颇为吻合。自从克利夫兰骑士惨遭淘汰之后,公牛 就取代了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等几大金主,成为最可能“迎驾而归”的球队。

  文章作者还回忆说,他曾问过乔丹,詹姆斯的职业生涯能否达到前者的高度。结果乔丹只是不置可否地回答“你觉得呢?”考虑到小皇帝至今一冠难求, 他确实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有资格与飞人相提并论。事实上,此前美媒体认为詹姆斯不会选择入驻风城,也是因为“或许皇帝不愿在飞人的阴影下打球。”

  在詹姆斯眼中,乔丹仍是仅供仰视的篮球偶像。本赛季早些时候,詹姆斯就力主全联盟退役23号球衣,“以表示对乔丹的无限景仰。”为了以身作则, 他甚至甘愿放弃自己的23号球衣,打算在新赛季改穿6号。也就是说,如果詹姆斯如愿转投芝加哥的话,至少他本人不会如ESPN所言,太过介意“每场主场比 赛前都从乔丹的塑像前走过”。

  值得一提的是,仅就纸面实力而言,詹姆斯去公牛收获的利好绝对要大于尼克斯。根据业界普遍猜测的方案,公牛有把握在罗致詹姆斯的同时,留下德里 克-罗斯和乔金-诺阿这内外两大核心。相反尼克斯值得一提的重建拼图仅丹尼略-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二人,大卫-李能否顺利留队则未为可知。詹姆斯今 季冲冠失败之后,对顶级荣誉的渴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他未必愿意跟随尼克斯“重头再来”。

  除了乔丹之外,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同样建议詹姆斯披上公牛战袍。圈内圈外两位重量级人物无偿为公牛拉票,詹姆斯动心了么?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交易14号签 箭指詹姆斯
下一篇:阿泰绝杀 湖人险胜太阳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