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拒绝透露姚明续约细节 坦言:他很忠诚

时间:2010-05-21 09:20:5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合同,火箭,姚明,续约

  北京时间5月21日, 关于姚明去留的问题成为火箭球迷最为关注的热点,休斯敦电台邀请火箭人事副主管杰森-罗萨斯参加电台节目,但是在谈到姚明续约问题方面的事情时,罗萨斯始终闪烁其辞,不肯透露火箭给姚明开出的合同究竟是几年。

  在这个电台节目当中,主持人试图从罗萨斯手里了解到一些火箭和姚明续约的内幕,对罗萨斯说起了最近关于姚明去留问题的焦点流言:有消息表示姚明打算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希望能与火箭签署一份六年的长约,然而火箭方面则拒绝了六年的期限,只肯开出四年的合同。

  对于主持人所透露的这个消息,罗萨斯拒绝进行评论,也并没有透露任何火箭方面的真实消息。“这个只是流言罢了,根本就没必要进行评论。 其实大家都知道姚明对火箭非常忠诚,对下赛季伤愈回归火箭打球的事情无比兴奋。与此同时,他也是火箭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会留在火箭打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球队也会继续为新赛季的征程而前 进。”罗萨斯说。

  与姚明合同问题上的闪烁其辞不同,在提到伤病恢复状况时罗萨斯则很乐意全盘托出。“他 一周有6天参加训练,所有的东西都在步入正轨,他也在为复出进行准备,对回归赛场无比兴奋。不过现在由于伤病的制约还不能做太多的事情,而训练也要经过医 生的批准才行。不过就现在的状况来说,一切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魔兽30分徒劳 魔术0-2绿衫军入绝境
下一篇:火箭:交易14号签 箭指詹姆斯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