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孙悦大展神威 奥神战平NBA传奇明星队

时间:2010-04-18 13:42:3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奥神VS传奇

北京时间4月 17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18轮第35个比赛日,北京奥神 92-92与来自由篮球巨星穆林、霍里率领的美国NBA传奇明星队战成了平局。

霍里和穆林首发

首节比赛,霍里和穆林进入传奇明星队首发。首节一上来双方由于对对 方并不了解,打的比较拘谨。但在孙悦命中3分,将比分反超成3-2后,奥神迅速进入比赛 状态,整节没有给NBA传奇明星队反超的机会。孙悦和张松涛之间在篮下的挡拆,让传奇明星队很不适应。 首节比赛结束,北京奥神打的相当积极主动,25-11领先。张松涛首节独得8分2篮板,其中两次秀出扣篮,孙悦首节6分4次助攻。NBA传奇明星队穆林拿下4分,霍里1分未得。

孙悦远投犹如神助

次节再战,在两位传奇巨星穆林和霍里下场休息时,奥神趁机打出高潮,张劲松、金鑫内外开 花。随后,传奇明星队加强了防守强度,这给孙悦带来很大的压力。传奇明星队趁机打出一波高潮。特别 是对方23号球员发挥十分了得,威风八面,他在篮下连续得手,突破上篮,外加爆篮,一人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41-36。随后,孙悦直接封了对手一个大帽,并马上送出三分,将比分扳平,41-41。孙悦再次命中3分,将比分反超。随即,对方外围也还以颜色。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 46-44领先对手2分。

穆林霍里代表奥神出战

第三节比赛,双方阵中的四员老将相互改换门庭:传奇巨星霍里和穆林代表奥神出战。而奥神这边,老将王胜和梁达,则代表传奇明星队披挂上阵。 金鑫接孙悦助攻篮下得分,而传奇明星这边,梁达三分出手命中。 随后霍里助攻,穆林远投得手,奥神51-49领先。紧接着传 奇明星队篮下得手,将比分扳成51平。金鑫跑动中侧位上篮得手,传奇明星队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战成53平。梁达为传奇明星上篮得手,随后阿麦朗又扣篮建 功。穆里和孙悦之间作出配合,金鑫上篮得手,对方三分还以颜色。穆 林三分出手命中,孙悦快攻扣篮得手,双方战成63-65。奥神仍然落后2 分。穆林再次命中3分,传奇明星队由王胜传球,23号球员空中接力爆扣建功,随后甘塞上篮得分,将比分变成71-68。随后传奇明星队再次上演爆扣。第三 节比赛结束,传奇明星队以75-69领先6分进入末节。

双方打成92平结束比赛

最后一节,孙悦超远距离三分命中,随后又快攻上篮得手,奥神打出一 波进攻小高潮,奥神将比分反超。金鑫三分命中,但随后传奇明星队突破得手,双方战成79平。李伟连续上篮砍下4分。张松涛反身上篮得手。奥神快攻,孙悦爆扣得手,奥神89-83领先6分。传奇明星队再由甘塞上篮得分,之后丹尼奇突 破命中2分,张松涛声东击西上篮得手,传奇明星由费莱克斯转身上篮命中,之后,传奇明星队23号球员突破将比分打成92平,最后10秒孙悦组织进攻,错过绝杀对手良机。双方最终以92-92结束了比赛。

奥神首发:孙悦 佩斯 李伟 斯泰登 张松涛

NBA传奇明星首发:霍里 穆林 詹西 麦卡拉尼 阿米努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詹姆斯24分罗斯准三双 骑士开门红
下一篇:姚明健康受质疑 巨人离队进入倒计时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