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官方新秀榜:埃文斯居首 库里第二

时间:2010-04-15 15:06:10 来源:NBA官方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埃文斯,库里,新秀榜

北京时间4月14日,联盟公布了本赛季最后一期新秀排名,年度新人王的最大热门,国王小将埃文斯强势夺回榜首位置,完美结束自己的菜鸟赛季。勇士新人库里降至第2,雄鹿55分小子詹宁斯继续位居第3,篮网锋卫摇摆人威廉姆斯入围提名名单。具体排名如下(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 泰瑞克-埃文斯 国王(2)

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

在周一对火箭的比赛中拿下24分后,埃文斯让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后面,成为联盟历史上第4个在新秀赛季就拿到场均至少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新人。这就是他能以本榜单第一名的身份结束2009-10赛季的完美理由,而对自己能拿到如此辉煌的成绩,埃文斯受宠若惊:“这简直就是上帝给我的恩赐。”

2、 史蒂芬-库里 勇士(1)

场均17.2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1.9次抢断

上周三,库里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拿到27分14次助攻8个篮板7次抢断的新秀;周五,他成为1997年的阿伦-艾弗森之后第一个连续4场比赛至少拿到27分的新人;周日,勇士后卫投中了创造新秀纪录的单季第160个三分球;4月份至今的 7场比赛,库里场均进账24.1分8.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7%(47投21中) ——这些表现绝对能让他拉到更多的最佳新秀选票。

3、布兰登-詹宁斯 雄鹿(3)

场均15.6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1.3次抢断

常规赛即将结束,埃文斯和库里已经准备好钓鱼竿,所以詹宁斯的季后赛席位或许可以帮他拉到一些选票,但是就个人表现而言,他确实要落后于国王后卫与勇士新人。

4、泰-吉布森 公牛(4)

场均8.9分7.4个篮板1.3次盖帽

吉布森在公牛扮演的角色丝毫不起眼,但是这名新人大前锋对芝加哥球队来说却是绝对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几乎包办了公牛的脏活累活。不知不觉地结束新秀赛季时,吉布森也悄悄地在4项技术统计上领衔所有新秀——篮板、单场两双(17次)、投篮命中率和盖帽。

5、马库斯-索顿 黄蜂(5)

场均14.4分2.9个篮板1.5次助攻0.8次抢断

全明星赛后的索顿表现仅次于星光闪耀的库里,平均每场比赛能砍下整整20.2分。而即使是整个赛季,索顿的表现也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期望值——所有新秀中,索顿场均得分排第4,投中三分球总数第3(115个,创下黄蜂队史纪录),投篮命中率第6,三分球命中率第5。

第6至10名的球员分别是:黄蜂控卫达伦-科里森(6)、森林狼后卫钱尼-弗林(9)、爵士新人韦斯-马修斯(7)、活塞前锋乔纳斯-杰内布克(未上榜)、国王新秀奥米利-卡斯比(未上榜)。

此外入围提名名单的新秀有: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和塞吉-伊巴卡、马刺德胡安-布莱尔、篮网特伦斯-威廉姆斯、掘金泰-劳森、76人朱-霍利迪。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姚明更新博客 暗示留队
下一篇:詹姆斯24分罗斯准三双 骑士开门红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