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姚明更新博客 暗示留队

时间:2010-04-08 19:28:4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合同,火箭,姚明,转会

      自从姚明受伤以来很多朋友都很关心姚明什么时候会返回赛场,和2011年合同到期之后姚明的去留问题,姚明会转会还是继续留在火箭队?

北京时间4月8日,姚明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对于马丁大加赞赏,并且预言下赛季的“明丁组合”将非常有效 ——

姚明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今晚在孟菲斯,火箭取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胜利。马丁砍下29分,他看起来真的很棒。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外线射手,而且还能以各种各 样的方式突入内线,他的到来让火箭看起来的确不一样了。下赛季,我和马丁会在一起合作得很好。

yaoming1.jpg

由于姚明只有留在火箭才能与马丁并肩作战,所以巨人这样的表态暗示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不会投奔其他球队,而 是会继续效力火箭。既然姚明愿意留下,剩下的问题就是他是否会执行“球员选项”了。如果姚明跳出原有合同,就能同火箭提前续约,那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 份合同;如果姚明不跳出原有合同,他将在2011年夏天成为自由人。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认为,姚明今夏跳出合同并且火箭与他续签一份接近六年8000万顶薪合同的概率不大,因为火箭只有看到姚明真正踏上球场并保持稳定状态,才敢给姚明这么长时间和高额的合同。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央视从此不再报“NBA”“CBA” 对英文名下封杀令
下一篇:官方新秀榜:埃文斯居首 库里第二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