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阿里纳斯持枪门:躲过牢狱之灾

时间:2010-04-01 04:34:0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里纳斯,持枪门,结果

奇才后卫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持枪一案今天在华盛顿开庭审理,根据《Washington Examiner》驻现场记者Craig Stouffer在Twitter上的报道,法官判罚阿里纳斯三十天过渡教习所(halfway house)学习,2年缓刑,5000美元罚款,外加400小时社区服务。阿里纳斯在法庭上为自己的所作所为道歉,他说道:“每天当我醒来的时候,我都希望这一切没有发生。”

检察官曾表示阿里纳斯至少应该入狱三个月,他们指出阿里纳斯在枪支问题上再三撒谎,试图掩盖事实真相,并在公众面前展现出无所谓的态度。检察官还表示阿里纳斯原本就清楚在华盛顿特区持枪是非法的。

检察官Christopher Kavanaugh在法院文件中写道:“如果其他任何个体---没有声望、权势以及辩护资源---带着四把武器前往华盛顿,带有类似对抗的目的,他们肯定会被送进监狱。”

arns.jpg
阿里纳斯持枪门结果:躲过牢狱之灾

而阿里纳斯的律师请求法院判罚缓刑以及社区服务,给出的理由是阿里纳斯原本只是恶作剧,无意伤害他人。

在早些时候的审判中,另外一名涉案球员科里坦顿(Javaris Crittenton)被判处一年缓刑以及社区服务。

关于奇才如何处理阿里纳斯还有待观察,根据目前劳资协议规定,奇才方面并不能因为三十天过渡教习所的判决而解除与阿里纳斯的合约。阿里纳斯在1月 28日被联盟禁赛至本赛季结束,随着审判尘埃落定,可以确定的是他回归球场的时间将会是2010-11赛季的揭幕战。

阿里纳斯的律师表示,自从认罪之后,阿里纳斯和与他一起涉案的队友科里坦顿经常联系,阿里纳斯还给过科里坦顿三万美元帮助他母亲接受脖子手术。

在等待审判的时候,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并没有进入到法庭旁听,据了解这是阿里纳斯本人的要求,她在法庭门外听完了审判全场并表示:“我真的很紧张,我的嘴巴都干了。”

阿里纳斯持枪风波回顾:

2009年12月25日 联盟开始调查阿里纳斯更衣室非法携带枪支问题,阿里纳斯解释自己是为了孩子才把枪带到更衣室。

2009年12月26日 奇才传出希望交易阿里纳斯的流言。

2009年12月30日 华盛顿特区警方表示,他们将会调查阿里纳斯更衣室枪支问题。

2009年12月31日 阿里纳斯承认警方介入调查。

2010年1月1日 Yahoo方面报道,阿里纳斯的携枪事件与队友争执有牵连,随后爆出他与科里坦顿(Javaris Crittenton)在更衣室里拔枪对峙的消息。

2010年1月2日 联盟表示将严惩阿里纳斯与科里坦顿。

2010年1月2日 更多细节被爆出:两人因为一次纸牌赌博在飞机上就开始争吵。

2010年1月3日 奇才官方表示对阿里纳斯持枪事件感到失望,并表示将会配合警方工作。

2010年1月5日 阿里纳斯律师对持枪事件发布正式声明,称阿里纳斯将会完全配合警方调查,随后阿里纳斯发表个人声明向公众道歉。

2010年1月7日 因为阿里纳斯的不当行为,联盟宣布对其进行无限期禁赛处罚。

2010年1月9日 球员工会表示视情况将为阿里纳斯申诉。

2010年1月12日、13日 奇才多名球员接受警方问询,同日NBA停销阿里纳斯球衣。

2010年1月15日 经过谈判之后,检查官表示阿里纳斯被控犯有重罪,随后阿里纳斯承认了检察机关对他提出的无证携枪重罪罪名。

2010年1月28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正式宣布决定:将对携枪案男主角、奇才后卫阿里纳斯(Gilbert Arenas)处以禁赛本赛季剩余全部比赛的处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巴丁格得分新高 火箭胜奇才
下一篇:央视从此不再报“NBA”“CBA” 对英文名下封杀令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