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莫雷:麦迪用来交换联盟顶级球员

时间:2010-01-10 09:01:1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交换,联盟顶级,球员,莫雷,火箭

   篮球部落:麦迪将从火箭被交易 ,早已经不再是个秘密,自从麦迪复出以来,各种针对麦迪交易的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但是也一直没有达成交易,根据YAHOO体育讯,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要交换麦迪必须要求交易的筹码是一位联盟顶级球员!

火箭对于交易麦迪这件事一直非常有耐心,而且他们将把这种耐心一直保持下去。火箭总经理莫雷不紧不慢地说,“我估计有可能到交易截止日前的那一刻才能送走麦迪,这是联盟一贯以来的传统。通常来说,球队不会愿意做出改变,直到他们非做改变不可的时候。”

莫雷的不慌不忙因为他心中有底,他透露道,“有足够多的球队已经表示了对引进麦迪的兴趣,不过我们希望这宗交易不但能够让麦迪获益,也必须得让我们火箭获益。”

莫雷接下来的话令人大吃一惊,他明确表态,“我希望能用麦迪换来一位顶级水准的球员,这是我的原则。”如此一来,尼克斯、公牛等希望交换麦迪的球队可能会打起退堂鼓,因为他们的队中连一个顶级球员也找不出来。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莫雷:火箭将尽全力签下姚明的孩子
下一篇:罗伊32分力压科比 湖人惨遭玫瑰花园九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