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美媒体暗示联盟将保纳什 麦迪难上全明星

时间:2010-01-08 17:47:4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全明星,联盟,纳什
   篮球部落1月8日讯:根据最新公布的全明星票选结果(查看第四次详细票选结果),火箭球星麦迪继续超越斯蒂夫-纳什成为西部得票第二高的后卫有望在今年全明星赛上首发。但今日美媒体爆料称,纳什最终将会超越麦迪成为西部全明星队首发后卫。因为现在距离最终的票选结果公布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这段时间足够联盟进行必要的“校正”,以实现他们认为对联盟有益的目的。

  现在麦迪和纳什之间的得票数仅仅相差2375票,这不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障碍。等到最终的结果公布时,纳什将会超过麦迪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西部首发后卫。对于凑热闹的关注者们来说,纳什成为首发的理由或许并不明显。由于麦迪有一个姚明这样的中国队友,因此球迷投票时给予他额外照顾在所难免。但从现在开始的两周内,NBA有能力将局势扭转过来。所以如果麦迪最终还是超过纳什成为首发,那将会让人感到非常吃惊。

  一个赛季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西部首发前锋的竞争中同样落后于卡梅隆-安东尼,而且在第四轮投票公布后斯塔德迈尔落后安东尼超过1万票。但在距离最终结果公布的两周内,斯塔德迈尔的得票数大幅上升最终成为了西部首发。这一事件表明,当真正决定性的时刻到来时,选票都会投给最应该得到认可的球员。上赛季全明星赛前,安东尼出现了伤病,因而斯塔德迈尔的上位理所应当。

  现在联盟再次在距离最终结果公布前两周公布最新投票结果,这是因为在两周时间内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这段时间足以让他们作出任何必要的“校正”。这么说并不意味着联盟会篡改投票结果,很显然阿伦-艾弗森很可能将会成为东部首发之一,然而麦迪的情况却有所不同。

  联盟向来对和球队有分歧的球员不太喜欢,而麦迪和火箭正处于“离婚”的边缘。麦迪作为全明星首发必然会让他的交易问题成为焦点,这和联盟想要将全明星赛的积极面展示出来的目的正好背道而驰。所以现在还有人认为麦迪将会超越纳什成为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吗?不要再有这种想法。等到首发阵容公布时,纳什肯定无疑的将会取代麦迪首发。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全明星票选第四轮详细投票结果
下一篇:莫雷:火箭将尽全力签下姚明的孩子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